【禁聞】T恤地圖少了台灣 盖璞道歉

【新唐人2018年05月15日訊】T恤地圖少了台灣 盖璞道歉

美國知名服飾零售商盖璞(GAP)遭爆料一款T恤上的中國地圖沒有顯示台灣,盖璞公司在5月14號晚間迅速發表公報致歉,並宣布這款產品從中國市場撤回並全部銷毀。

路透社報導,一名網友在中國社群媒體微博上傳這件T恤的照片,說藏南、台灣與南海等中國領土,從衣服上的地圖中消失了。這名網友說,這件T恤是在加拿大暢貨中心買的。

盖璞14號在微博上道歉說,尊重中國的主權和領土完整。對這一無意的失誤感到萬分抱歉。 ​

盖璞是繼美國萬豪酒店、西班牙服裝品牌Zara等企業之後,又一個無意中踩到中共地雷的國際品牌。4月底中共還致函36家外國航空公司,威脅如果繼續將台灣列為國家,就要懲罰它們。美國白宮隨後發表聲明,斥責中共企圖在美國推行它的「政治正確」。

知名刑辯律師楊金柱面臨吊銷律師證

大陸知名的刑辯律師楊金柱5月14號接到湖南司法廳接到湖南司法廳的告知書,稱由於他涉嫌發表危害國家安全的言論等等,擬給予吊銷律師執業證書的行政處罰。並且表示三天內提出要求舉行聽證,否則視為放棄聽證的權利。

楊金柱律師表示,目前不願意接受境外媒體採訪。

楊金柱律師曾為709案的周世鋒進行辯護,他遭吊銷律師證的消息在社交媒體上引起關注。

今年以來,越來越多的維權律師被吊銷律師證,包括余文生,隋牧青。另外,文東海律師近期也同樣收到湖南司法廳的吊證通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