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報告結論:中共造成美國百萬失業

【新唐人2018年05月15日訊】一項新的報告顯示,將中共引入全球貿易系統,是造成美國人失業的主要原因。來看時事分析員李沐陽的報導。

好的

多年來,經濟學家認為,自動化普及是1999年到2010年之間,美國6百萬人失業的禍首。

但是,美國厄普约翰就業研究所的最新報告,得出了與很多美國失業工人相同的結論:將中共引入全球貿易系統才是美國就業流失的根源。

18年前,時任美國總統克林頓決定:向中國產品開放。2000年,美國國會批准法案,為中國加入世貿掃清障礙。

但是,不遵守國際秩序的中共專制政權,入世後不再擔憂美國國關稅,利用辛勤但廉價的中國勞工拼經濟,為其帶來巨大競爭優勢。而美國本土企業紛紛關閉工廠,搬到中國。致使大批美國勞工失業。

然而令很多人想不到的是,2016年大選,美國「舊工業帶」的選民把票投給川普。川普對中共的強硬政策,也正反映了美國藍領工人的訴求。

(原稿:大紀元記者秦雨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