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第一夫人腎臟手術入院 川普結束工作後匆忙探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16日訊】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尼亞(Melania Trump)本週一在首都華盛頓接受了腎臟手術。總統川普今天(5月15日)一清早便發推文表示,梅拉尼亞狀況很好,很快就可以出院,並感謝民眾的祝福。

川普在15日早發推文說:「我們了不起的第一夫人狀況很好。兩三天後即可出院。非常感謝大家的愛和支持!」

14日上午,梅拉尼亞在華府的沃爾特里德國家軍事醫療中心,接受了腎栓塞手術,手術過程順利,沒有出現併發症。

當天下午,美國總統川普在結束工作後,便立即趕往醫院看望妻子。

臨行前,他曾發推文說:「現在去醫院看望梅拉尼亞,手術很順利,她的精神狀態很好。感謝大家的美好祝福!」

第一夫心通訊主任格里沙姆(Stephanie Grisham)也於當天發聲明表示:「第一夫人梅拉尼亞今早接受血管栓塞手術,處理良性腎臟問題。待她完全恢復後,便會重新投入為各地兒童服務的工程。」

現年48歲的梅拉尼亞去年6月搬進白宮後,主持了一系列公益活動,被認為是位工作勤奮、親切認真的第一夫人,也是繼美國前總統雷根(Ronald Wilson Reagan)的妻子南茜(Nancy Reagan)在1987年10月接受乳房腫瘤切除手術後,在白宮期間接受重大醫療手術的美國第一夫人。

(記者蕭靜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