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朝鮮威脅取消金正恩與川普的會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16日訊】 【今日點擊】(3155-1)

提要
朝鮮威脅取消金正恩與特朗普的會面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咱們在節目中用了相當長的時間,跟大家分享嬰兒的這個靈魂出竅,就是驚嚇啦,就這麼講就是驚嚇。其實就說我們每一個人,都在我們嬰兒階段,恐怕都有過這種過程,不是一個兩個。大家都是做父母的,曾經在自己的孩子在嬰兒階段,也就是兩歲之前吧,一歲半之前,自己的孩子也同樣都經歷過類似的事情,很多,否則的話他不會說有關嬰兒被驚嚇之後,去叫魂兒的說法可以代代相傳,叫魂兒,叫魂兒的說法代代相傳,它沒有任何科學的理念沒有任何說法。而小孩被驚嚇你到醫院去看去吧,那大夫跟你說,他要給你說出個理由來,在醫學上說出個理由來,他一定在騙你,只要他學西醫的,在醫學上給你說出個理由來,他一定騙你,他根本就不知道。為什麼醫生西醫都不知道?西醫的都是在這個肉上動刀動槍,小孩驚嚇是魂兒跑了,西醫不認那魂兒。而對自己的靈魂認知越清楚的,他的生命的概念就越龐大,他的生命的內在就越有尊嚴,這東西沒招。所以你今天看到的就像我說的,包括精英者都是欺騙者。精英者講究他的世途,他的社會的地位,他的發展方向,他的能力,全是他這塊肉上被灌輸的。

但是呢在現實環境中,就是這麼個現實環境,今天的日子走到這分上,所以在我自己理解上,時間是個神,應該是4月23日,4月22到23日,那是一個時間點。那個時間點就是那30多人死在,30多唱紅歌的人,真正紅色的,中共紅色的真正的宣揚者,那些人的死是標誌,整個社會進入了另外一個概念。那些人死在先,習近平在討論問題,在有關他的所謂的執政理念,全方位轉向馬克思在後,就這麼回事,所以事情的發生是必然的。而每一個個體者在其中,你選擇了善還是選擇惡,那是自己能夠把握的。貪圖利益的人,甭管你以什麼名義,包括你以國家強大的名義都算上,貪圖利益的人,你就是下賤者,你就是下賤者,所以它同時包括時間性嘍。

朝鮮威脅取消金正恩與特朗普的會面

紐約時報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朝鮮威脅取消金正恩與川普的會面,這是昨天突然拿出來的東西的說法。這種突然性沒有任何解釋,美國自己也不知道,它是朝鮮的通訊社自己發表的。而時間點,它拿出來的時間點,正是劉鶴15日下午到達華盛頓,開始跟這個進行第二輪的,所謂貿易戰之間的磋商。而在此之前呢習近平連續,非常主動的連續跟金正恩會面,這大家有目共睹的。而對於與川普見面,是金正恩自己提出的,中間的一切事情,都是金正恩自己提出來的,然後今天金正恩突然反悔了。我在節目中早跟大家講過,他就是騙子,沒關係,當金正恩一旦反悔,一旦出現欺騙的時候,他會給今天的川普以十足的理由使用各種手段。而這其間,而這其中你可以看到,中共政權在其背後,以中共共產黨的名義,產生的生命上的這種作用。我剛才跟大家解釋過,一個東西沒魂兒了他就,那嬰兒沒魂兒他就又瘋又叫,這塊肉它有。如果一個人,一個成年人,一個握有權力的人,不承認自己的靈魂,卻完全在自己的肉慾上來展示他的能力的話,他就是一個瘋癲的,他是一個邪惡的。他的邪惡就在於這個慾望的肉體的本身,在最大限度的去尋找它的宣洩的目標。當中共政權跟金正恩,以這樣的方式結合在一起的時候,我們就看到這個場面。

在宣布無限期推遲韓朝高層會談幾小時後,本來原定的今天是星期三,來進行韓國跟朝鮮的高層會談,平壤再次發表聲明,對美國做出新的威脅,稱如果美國堅持「單方面棄核」,朝鮮將取消金正恩與川普的會談。聲明是朝鮮外務省副相金桂冠,拒絕了川普對該國,像利比亞15年前迅速拆除核計劃的要求。如果美國正在試圖將我們逼入牆角,單方面要求我們棄核,我們將不再對對話感興趣,不得不重新考慮,是否接受朝美領導人的會談。而這就是一個簡單的事情,一切的提出都是朝鮮自己提出來的。在朝鮮自己提出來的所有的做法中,那習近平中間橫插一槓,插完之後就出現這種狀況,而習近平的代表是中共政權。所以中共政權將,勢必成為今天川普的死敵。而如果他放在中共政權上,表面上是一種意識形態,這是共產黨的用詞,這是馬克思的用詞,實際它用意識形態,來掩蓋它魔鬼生命的本質。用政治詞彙、社會詞彙,掩蓋它邪惡生命的本質,這就是善惡的選擇,這就是善惡的選擇,善惡的選擇。該消息讓數月來,不斷緩和的朝鮮半島局勢突然出現變化。

川普說他希望12日,6月12日在新加坡舉行的會談,會談能夠帶來與朝鮮關係的改善,結束數十年的敵對狀態。韓國統一部稱朝鮮星期三一早通知韓國,單方面無限期推遲會談,令韓國措手不及。所以這是一種善惡的對壘,生命理念的對壘。那反過來如果習近平帶領中共政權,背後起了決定性作用的話,這是真正的善的一面,對神的真正敬仰的一面,和對魔鬼敬仰的一面本身的對壘,時間性非常強。而這中間拴著另外一個日子5月13日,朝鮮將密切關注美國和韓國當局的今後表現。他講美韓超級雷霆演習,是故意的軍事挑釁,違反了金正恩和韓國總統文在寅在會晤期間,為緩解軍事緊張局勢,而達成的朝韓峰會協議,這裡講的應該是板門店宣言。而板門店宣言金正恩自己完全承認,他理解超級雷霆的軍演,在整個過程中他也完全接受美韓持續進行軍事演習。他也同樣接受所謂的單方面的來去掉核武器。所以是什麼原因促成了,那如果作為中共政權,在這背後起了決定因素的話,所以中共政權真正期望是朝鮮半島的長久分裂,對生命的生靈塗炭。那也就是定位了他自己真正的位置,我個人認為是定位他真正的位置。

所以在,我一直跟大家說的蹊蹺的就是在兩會,在這個人大之後,為什麼習近平在有關決策問題上,卻反其道而行之。在他奪取政權時,他一直是以國家的名義,而且他也走了向憲法宣誓的這條路。向憲法宣誓的這條路,在今天的俄羅斯普京剛剛就,咱說句難聽話,這老男人真沒出息,沒出息我跟你說,他做了第四屆總統,以這樣的方式來,以手段的方式來獲得總統的本身,那是真正丟人現眼的事情。但是他在宣誓就職俄羅斯總統時,習近平的做法,跟他是一樣的,有道理相信那是從俄羅斯,他抄過來的,習近平抄過來的。但是反過來,他卻強調中共政權,這是一個很有趣的令人感慨的一種表象。歷史性的4月27日的宣言墨跡未乾,韓國跟美國卻進行大規模的反朝聯合空中演習,對發善意也該有點分寸。所以這都是基本都是胡說啦。所以如果這背後有中共政權的作用的話,在同樣就把金正恩推到了一個死角,生命上的死角,沒有退路了,因為這是一個公開來撕毀自己曾經承諾的事情。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