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華人區多家商鋪燒毀 無人員傷亡

【新唐人2018年05月16日訊】週三早晨,洛杉磯華人聚集區的多家商鋪發生火災,現場火勢嚴重,所幸無人員傷亡。

據聖蓋博市消防局介紹,大火從早晨6點多開始,一路蔓延至整排店家,約9點時得到控制。

聖蓋博市消防局公共信息官 Antonio Negrete:「周圍城市的消防車很主動的來幫助聖蓋博滅這場火,使我們最終在5分鐘之前滅掉這場火。」

現場有23輛消防車,60位消防員參與了滅火,警方封鎖了周邊路段。

聖蓋博市消防局處長 Art. Stafford:「因為現在建築的結構很脆弱,我們不會派消防員進入室內,因為屋頂和牆壁都有倒塌的危險,所以所有人都離開了室內到外面。」

消防部門表示,此次火災為三級火災(Three-Alarm Fire),確切原因仍在調查中。有商鋪員工推測,或許是商鋪電路問題引發了此次火災。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