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暴力毆打搶劫 紐約87歲亞裔教授生命垂危

【新唐人2018年05月17日訊】週日母親節當天,一名87歲的亞裔大學教授,在曼哈頓銀行取款時,遭到歹徒暴力毆打搶劫,受傷嚴重,生命垂危。

紐約市警24分局表示,13日下午4:50分左右,一名非裔嫌犯在曼哈頓上西城96街的一家花旗銀行內,搶劫並暴力毆打一名取錢的老人,得手之後逃跑,民眾報警後,老人被送往醫院救治,警方15日稱,老人傷勢極為嚴重。

福克斯新聞報導,老人名叫Young Kun Kim,今年87歲,是哥倫比亞大學和紐約市立大學的政治學教授。

警方也公布了嫌犯照片,嫌犯為非裔男性,45到50歲之間,身高約1.75米(5’9”),體重約150磅(68公斤),當時頭戴藍色帽子、白色耳機,手拿一把雨傘。

警方希望知情民眾告知嫌犯信息,信息來源嚴格保密。

1-800-577-TIPS (8477)
crimestoppers.nypdonline.org
發送短信至CRIMES (274637) ,再輸入TIP577

新唐人電視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