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暴襲擊美東 5人喪生 58萬居民斷電

【新唐人2018年05月17日訊】一場強勁暴風雨週二(5月15日)席捲美國東北部,惡劣天氣導致至少5人喪生。同時有數十萬住戶和企業斷電

強勁風暴在週二來襲美國東北部,經過一夜,多處發出倒樹報告,我後方也有一根樹枝被吹倒在地。這場風暴目前造成至少五人喪生,數十萬居民斷電

在週二的暴風雨中,樹木倒塌造成紐約州的一名11歲女孩、紐堡市(Newburgh)一名女士、康州兩位居民,以及賓州一名31歲的男子不幸身亡。樹木倒塌,還造成北方鐵路的線路一度停擺,大批通勤族被堵在中央車站,目前已經恢復通車。

紐約州長 庫默:「這輪暴風雨來勢兇猛,天降高爾夫球大小的冰雹、樹木倒塌、電力中斷、電線桿被吹斷,我要提醒民眾告訴孩子,不要靠近斷了的電線桿,因為它可能是帶電的。」

紐約州長庫默(Andrew M. Cuomo)說,如果民眾遭遇斷電情況,可撥打熱線:800-342-3377尋求幫助。

紐約州長 庫默:「一般我們有4300名水電工人在崗工作,我們會額外再增派1100人來收拾殘局。」

截至週二晚上8點,賓州(Pennsylvania)、紐約州(New York)、新澤西州(New Jersey)和康州(Connecticut)等地,超過58萬戶家庭斷電。截至週三早上5點45分,斷電數字下降至35萬戶左右。

華盛頓特區(Washington DC)和馬里蘭州(Maryland)遭遇嚴重的洪水災害。

紐約上州多地有樹木倒塌,連根拔起,壓向房屋造成嚴重損毀。

未來數天,東北部地區將會有更多的強降雨,大西洋中部的降雨量最高,一些地方的降雨可能超過4英寸。

在週三上午,紐約開始下起了毛毛細雨,這樣的陰雨天氣可能要持續整個週末,預計要到下週二才能看到晴天。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