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十一位市議員褒獎第十九屆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17日訊】繼紐約州國會議員和州參眾兩院,紐約市十一位市議員也發出褒獎和賀信,恭賀第十九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和大法弘傳世界二十六週年,讚揚法輪大法對社區及世界越來越大的貢獻。

美國紐約市十一位市議員在法輪大法弘傳二十六週年,第十七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發來褒獎賀信,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稱頌法輪大法「真、善、忍」原則,讚揚修煉法輪功給紐約人帶來健康和福祉。

以下是紐約市十一位市議員及其頒發的褒獎。


圖1:紐約市議員陳倩雯讚揚法輪功對社區的積極貢獻

來自中國城的紐約市第一選區市議員陳倩雯(Margaret Chin)為大法日發來賀信。在信中,她說:「法輪大法日快樂!感謝法輪功學員在我們華人社區持續推行這個積極進取的精神理念。」

陳倩雯市議員向法輪功學員祝賀:「你們聚集在一起慶祝第十九世界法輪大法日和法輪大法傳世二十六週年之際,我很高興向你們祝賀。這個慶祝活動是我們在唐人街努力維護和分享中國文化和風俗的重要組成部份,並有更深遠的影響。我祝你萬事如意,繼續成功地實踐法輪功的修煉傳統!」


圖2:紐約市第七選區市議員馬克?萊文(Mark Levin)褒獎李洪志大師


圖3:紐約市議員比爾﹒帕金斯(Bill Perkins)褒獎第十九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紐約市第九選區市議員比爾﹒帕金斯(Bill Perkins)授予市議會頒發的褒獎,祝賀第十九屆世界法輪大法日﹒褒獎中寫道:

鑒於:我們的城市偉大只有那些為社會做模範公共服務的個人或組織偉大,無論是通過專業、公民或其他無私努力的獨特成就,還是僅僅通過一生的傑出公民資格;並且

鑒於:這個立法機構自豪並謙卑的褒獎法輪大法(法輪功),在他們慶祝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輪大法日和二十六週年慶典之際;並且

鑒於: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是植根於中國傳統文化中的一種平和的精神實踐。她包括打坐、五套祥和的功法,以及以真、善和忍為指導原則並作為他們日常生活的指南。法輪功教導人們在任何時候都要善良為他人著想; 並且

鑒於:根植於中國古老的精神修煉傳統,一九九二年法輪大法由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中國向公眾傳出;法輪大法經口耳相傳,迅速傳播,有上億的中國公民修煉法輪大法獲得身體健康和精神上的昇華。今天法輪大法傳播到全世界七十多個國家被人們學習和珍惜,法輪大法超越一切年齡和背景的限制;並且

鑒於:世界各地的法輪大法修煉者奉獻了很多時間組織免費的教功班並介紹中國傳統的音樂和舞蹈,並積極的參與社區的活動。在分享法輪大法的美好和幫助更多的人受益之外,同時告訴更多的人(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呼籲停止迫害;並且

鑒於,當有如此崇高目標和成就的個人或實體時,立法機構公開宣布和讚揚該組織,以期望對他人起到薰陶和促進作用是適當的,現在,因此,廣而告之:第九社區市議員比爾﹒珀金斯,驕傲地宣布「第十九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作為一個實體,值得我們最崇高的敬意和尊重
簽名於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三日

比爾﹒珀金斯市議員,曼哈頓第九區


圖4:紐約皇后區第二十七選區市議員丹尼克?米勒(I. DaneekMiller)褒獎法輪大法日。


圖5:皇后區第二十八選區市議員丹阿德裏安娜﹒亞當斯(Adrienne Adams)讚揚法輪功學員對社區的貢獻。


圖6:皇后區第三十二選區市議員埃裏克?烏爾裏希(Eric Ulrich)發來賀信讚揚大法造福人類。

在祝賀信中市議員烏爾裏希寫到:「請接受我對法輪大法日的最良好祝願,你們即將慶祝這個世界上最古老的修煉方法傳世二十六週年。能認識到這一偉大修煉的好處並紀念這個特殊的時刻,是很大的榮幸。」

「自一九九二年以來,世界各地超過一億的人通過法輪大法的實踐,變得更加健康、快樂和無私。法輪大法修煉者奉獻了很多的時間組織免費的教功班並介紹中國傳統的音樂和舞蹈,並積極的參與社區的活動。他們還在積極努力,以和平方式解決在中國對法輪功的迫害,並改善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國家的未來。」

「二十二年來,當地法輪大法修煉者參與並贊助了我們家鄉皇后區的許多活動。他們通過向高級中心、公司辦公室、健身俱樂部、公園和圖書館提供免費的修煉課程,幫助社區居民過上更健康的生活。」

「在這一刻反省過去展望未來的時候,請接受我對你們持續成功的最好祝願。」


圖7:布魯克林第三十三選區市議員史蒂芬﹒萊文(Stephen T. Levin)褒獎法輪大法學員對社區的貢獻。


圖8:布魯克林第四十三選區市議員賈斯汀﹒布蘭南祝賀法輪大法給紐約人帶來福祉。

布魯克林第四十三選區市議員賈斯汀﹒布蘭南發來賀信,在賀信中布蘭南寫道:

「紐約法輪大法學協會親愛的朋友們,

在第十九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我寫信向我所在地區和紐約市的法輪大法修煉者致以熱烈的問候和誠摯的祝賀,你們堅持不懈的向這個城市的居民傳播健康、福祉和文化的付出值得承認。

紐約法輪大法佛法研究協會為公園、圖書館、高級中心、健康俱樂部和其他的公共地點帶去了免費課程。作為一個組織,你有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公共服務精神,你們對真善忍的追求一定會幫助圍繞在你周圍的人提升。為了你們對我們城市人民的服務,我感謝你們。

我很榮幸能與你們一起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並慶祝這一美妙的文化實踐。我期待著你們能繼續幫助越來越多的紐約人。請接受我誠摯的祝賀。」



圖9:布魯克林第四十四選區市議員卡爾曼﹒易伽(Kalman Yeger)褒獎法輪大法學員對社區的貢獻。


圖10:布魯克林第四十六選區市議員阿蘭?梅塞爾(Alan Maisel)褒獎第十九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圖11:史坦頓島第五十一選區市議員約瑟夫?博雷利(Joseph Borelli)褒獎世界法輪大法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