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 報導: 新加坡法輪功慶祝第19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2018年05月17日訊】2018年5月13日,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的67歲華誕,也是第19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5月8日下午,新加坡部分法輪功學員來到芳林公園,舉行慶祝活動,感恩李洪志大師,恭祝師父生日快樂,並與民眾分享法輪大法的美好。

在活動現場,洋溢著一派節日氣氛。草地上樹立著鮮豔的橫幅,還有法輪大法的主要著作《轉法輪》的中英文書籍模型。陽光下,學員們身穿黃色煉功服,演示舒緩祥和的功法。腰鼓隊的表演喜慶振奮,陣陣鼓聲抒發了學員們得法修煉的喜悅心情。合唱節目則讚頌李洪志大師的教導和指引,表現了大法弟子得遇大法的感恩之情。

學員們展示了20多種語言版本的《轉法輪》書籍,並向路人分發真相資料,揭露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徵集反對中共活摘器官的簽名。許多民眾傾聽真相後簽名反迫害。

新加坡青年Rohmat一年前從網上找到法輪功,他非常感興趣,自學功法並且閱讀大法著作。

他說,法輪大法不同於一般氣功,有著更高深的法理和境界。這一次,他特地前來參加慶祝活動,就是為了向李洪志大師表示感謝。

「我今天來到這裡,是向李洪志大師表示感謝,感謝您把法輪大法帶給世人。大法改變了我的生活。謝謝您!」

李洪志大師曾經幾次蒞臨新加坡講法,這是新加坡全體大法弟子的榮幸和珍貴的回憶。

新唐人記者明薇、王秀新加坡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