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第一夫人手術後首度發推文 感謝民眾的關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18日訊】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尼亞(Melania Trump)日前住院接受腎臟手術,並在手術成功後首度發推文,表示自己「感覺很棒」,並感謝大家的關心。

5月16日,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尼亞腎臟手術後,首度在推特上發文,感謝沃爾特里德(Walter Reed)國家軍事醫學中心的醫護人員,也感謝所有關心她的人,並表示自己「感覺很棒」、「希望能盡快返回白宮」。

梅拉尼亞的新聞主任也表示,梅拉尼亞「精神很好,現在正在休息」。

本週一(14日),梅拉尼亞因腎臟問題,在沃爾特里德(Walter Reed)國家軍事醫學中心接受了腎栓塞手術,並將住院一週調養身體。

總統川普在夫人梅拉尼亞住院後,連續3天在工作之餘,抽時間親自前往醫院探望。川普還連續發推文,感謝民眾的美好祝福和支持!

現年48歲的梅拉尼亞去年6月搬進白宮後,主持了一系列公益活動,被認為是位工作勤奮、親切認真的第一夫人,也是繼美國前總統雷根(Ronald Wilson Reagan)的妻子南茜(Nancy Reagan)在1987年10月接受乳房腫瘤切除手術後,在白宮期間接受重大醫療手術的第一夫人。


梅拉尼亞發推文致謝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