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派宣傳蝕校園 美數百萬學生在家讀書

【新唐人2018年05月17日訊】左翼和進步派宣揚的性別觀念教材侵蝕著一些美國校園

例如,位於華盛頓州的金郡,曾在2016年計劃推出健康及性別教育的新教材。持傳統教育觀念的家長對其中的內容相當不滿。

這份教材提出,學生對性別的認定不必再依據其生理和外部性徵,而可以根據自己的「感覺」來斷定。

更有甚者,新的性別教育教材赫然將人的性別分成了10種之多。

鑑於美國公立學校存在的一些問題,川普政府教育部長德沃斯主張推行「擇校權」政策,為家長給孩子選擇學校,提供更多可能。

美國教育數據研究中心統計顯示,2012年在家上學的美國孩子人數達到180萬。之後這個數字以每年3%到8%的比例續增。截至2017年1月,這個人數達到約350萬。

有關報導說,有64%在家教學的家長表示,能夠給予孩子傳統信仰方面的內容是他們選擇在家教學的首要原因,從而使孩子免受左翼思潮給校園帶去的精神污染。

(原稿:大紀元記者梁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