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致命車禍 亞裔女星腹中胎兒死亡

【新唐人2018年05月18日訊】在今年三月布魯克林的一起致命車禍中,讓亞裔女演員邁爾斯痛失年僅4歲女兒,然而傷痛未平之際噩耗再次來臨,她腹中未降生的胎兒,又在幾天前喪生。

35歲的托尼獎獲獎亞裔女演員邁爾斯(Ruthie Ann Miles)的律師表示,由於邁爾斯在之前車禍中的傷勢過重,她腹中尚未出生的胎兒,於上週五(5月11日)死亡。

今年3月5日,當時懷有超過7個月的邁爾斯和另一位母親,推著嬰兒車走在布魯克林五大道和九街路口,被一輛飛馳而來的失控車輛撞倒。兩名母親被撞致重傷,而嬰兒車裡的兩個孩子,4歲的阿比蓋爾和1歲約書亞不幸喪生。雖然邁爾斯腹中的胎兒送醫後保住性命,但最終還是沒能順利出世。

44歲的肇事司機布朗斯(Dorothy Bruns)事後被發現有病症在身,已被醫生警告不得駕車,而且又多次開車違規紀錄,目前被以刑事過失殺人等罪名起訴,本月庭審時,她表示不認罪。如果罪名成立,布朗斯會面臨最多15年的監禁。

新唐人電視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