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昏迷司機車身沿路摩擦分隔帶 韓男做出驚險舉動救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18日訊】韓國仁川一輛紅色自小客車司機,近日在高速公路行車時突然昏迷。當時路上另一名司機韓永德見狀,立即犧牲自己愛車擋下對方。事件曝光後,為表揚他的善行,現代汽車(Hyundai)決定送他一輛全新Veloster Coupe。

綜合韓媒報導,日前50歲紅色小客車司機在行駛途中突然感到身體不適,本來打算靠邊停,但卻已無力控制方向盤,導致車身失控沿路摩擦分隔帶。當時另一輛與他同方向的黑色轎車駕駛韓永德(Han Young-tack,音譯),發現情況不對,立刻開車衝到小客車前面擋住,成功阻止可能發生的危險追撞。

迫使車子停下來後,韓永德上前查看,發現車內司機已經昏迷。他立刻回到車上拿出電話報警,接著又拿槌子擊破窗戶先將司機救出。

雖然自己的車子也被撞壞,但46歲的韓永德受訪時表示,他不在乎保險會理賠他多少,但很高興接到司機打來電話跟他說謝謝,得知對方一切安好讓他很放心。

韓永德的善舉曝光後,感動韓國民眾,也讓現代汽車十分佩服,決定送他一輛全新Veloster Coupe來表示對他善行的支持。

據一位專門處理交通事故的律師稱,雖然韓永德是故意損壞自己的汽車,但事出原因是基於要救人,所以,根據民法規定,保險公司應負擔所有損失。

相關視頻: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