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南澳阿德雷德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2018年05月18日訊】2018年5月12日週六,澳大利亞南澳首府阿德雷德市的法輪功學員聚集在市中心的Hindmarsh廣場,慶祝一年一次的世界法輪大法日,下面請看來自當地的報導。

慶祝法輪大法日的活動從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開始,吸引了許多路過的民眾,他們紛紛表達對法輪功洪傳世界的喜悅,許多人在反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徵籤表上籤字聲援。

無論是剛開始修煉的、還是已經修煉很多年的學員,都在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表達對師尊的感恩之心。

法輪功學員魏先生:「法輪大法好,師父節日快樂。」

法輪功學員Truong先生:「我們很幸運能成為法輪功學員。法輪功帶給我們很多益處。讓我們成為好人,我們變得更平和。」

法輪功學員陳女士:「感謝師父慈悲苦度,感恩師尊,弟子無法報答師恩,弟子一定要精進。」

西人學員芭芭拉已經快70歲了,她認為修煉法輪大法是她生命中最幸運的選擇。

法輪功學員芭芭拉:「我想告訴師父的是,我很幸運能找到法輪大法。這是我生命中最好的事情之一。用盡語言也無法表達我最師父的感激之情。學了大法以後,我放棄了總是去要求別人的執著。」

修煉法輪功的學員從孩童到老年人,都感到身心健康,境界不斷升華,他們在節日用賀詞表達心聲。

學員(6歲):「師父節日好,謝謝師父。」

學員:「謝謝師尊為我所做的一切。」

全體學員:「恭祝師父節日快樂。」

新唐人記者倩西、張檣、洋洋澳大利亞阿德雷德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