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警方搜查前總理豪宅 查獲大量現金首飾

【新唐人2018年05月18日訊】馬來西亞警方在週四(17日)晚間再次搜查了前總理納吉布居住的三間豪華公寓單位,查獲了大量的名牌包以及現金、首飾、手錶等貴重物品。

馬來西亞警方17日晚間派出五輛卡車,來到納吉布位於吉隆坡市中心會館公寓(Pavilion Residences)裡的住所,並於18日凌晨帶走裝有名牌愛馬仕柏金包的284個橙色箱子以及72個裝有首飾、現金、手錶及其他貴重物品的箱包。

商業罪案調查主任AMAR SINGH:「這是對(納吉布)6處住所其中一間的搜查結果。我們查獲了284箱名牌包,以及72個裝有馬幣、美元現金和貴重珠寶首飾的箱包。」

商業罪案調查主任AMAR SINGH:「我們只是暫時封存了這些箱包。我們知道箱子裡裝有現金和珠寶首飾,我們還不清楚現金的數量以及有多少珠寶首飾,但我們知道數量是巨大的。」

馬來西亞前總理納吉布捲入一馬發展公司(1MDB)醜聞,他涉嫌貪污了45億美元。剛剛重獲自由的公正黨領袖安華17日表示,當局會很快將納吉布移交司法審判。

新唐人記者李博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