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彪墜機身亡前 炸毀五郎廟菩薩顯靈(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19日訊】1969年,林彪為了在五台山建造私人宅邸,用炮炸掉了三座寺廟,一位攝影師想要拍下轟炸過程,結果拍到文殊菩薩顯靈照片。兩年後,1971年9月,林彪出逃機毀人亡。這起事件除了與中共高層權鬥有關,冥冥中與他下令炸毀五台山寺院,似乎有著必然的聯繫。

1969年,北京軍區為建林彪別墅,看中了五台山上的五郎廟和金剛窟的地形、山水和風景。隨後清空周圍僧侶、百姓,調動工兵進來爆破施工,將原廟所有塑像、建築、文物,一概就地炸毀。

隨著隆隆的爆炸聲,天空中出現了奇特的雲霧,一名在現場想要拍下轟炸過程的攝影師,立即將這一奇景抓拍了下來,這張珍貴的照片現在仍在顯通寺內供奉,照片活靈活現的顯現出文殊菩薩的形象。

寺廟被炸平並清理廢墟後,原地蓋起了戒備森嚴的茅蓬山莊:一座西式的敞院式別墅。

這座西式建築,呈U字形,向南展開。林彪客房和辦公室在正北,旁邊係葉群和林立果、林立衡的房間、遊樂室。東側係秘書、警衞的臨時居處。除了綠色地毯、落地玻璃窗、沙發、席夢思床、大彩電等等,也沒有什麼奇特之處。

實際上,林彪一家僅在別墅裡居住過一次,但千年文物古蹟卻就此灰飛煙滅。

金剛窟原來和五郎廟相對,在樓觀谷右側山腳。《清涼山志》載:「此窟為萬聖(一萬尊佛)之密宅,神、樂、曲、藏等經書收藏於此」。本來是五台山最神秘之處,有窟無寺。

唐儀鳳元年(676年)印度高僧波利到此,頂禮膜拜,希望得見文殊真容,得與一文殊化身的老翁對話。

波利回國取來文殊所需佛頂尊勝陀羅尼經,以滅眾生重惡孽垢。到長安譯完此經,挾梵文本入窟不出。到如今,此窟仍不可知其根底,人或進去而不得出,被人用石獅堵死。

唐大曆年間,溫州元著禪師得一老翁指點,在此建造寺院,分上下兩院,有一尊五台山最重的銅藥師佛,還有文殊銅像,普賢石像。

因懷疑老翁為文殊化身,遂命名寺院為般若寺,意為「智慧」,也即文殊洞。

但在中共「無神論」的教育下,很多人也不再相信神佛,更不相信「善惡有報」。尤其在文化大革命時,幾乎所有的年輕人都被中共鼓動起來造反,無數廟宇、佛像被砸被毀。

五台山遭難的文物古迹不僅僅是五郎廟和金剛窟。

有史記載的章嘉活佛五寺之一的普樂寺、文殊寺以下的十九座寺院,毀於工農兵的大炮和紅衛兵小將的造反,破四舊。

事隔兩年後的1971年9月13日,林彪與妻子、兒子乘飛機出逃摔死在蒙古溫都爾汗沙漠中。冥冥中與他下令炸毀五台山寺院有着必然的聯繫!當年損毀寺院者,都遭到過報應。

下面僅舉兩例

一,在北京雍和宮的正殿,有一尊高大的彌勒佛像。佛像有18米高,雄姿威武,莊嚴神聖。這尊彌勒佛像是清朝乾隆年間,朝廷從西藏運來一株珍奇巨樹,請能工巧匠雕塑而成的北京的鎮城之寶。

雍和宮內一位70多歲的喇嘛,曾講述了一個真實的故事:

「文革」期間,有3個紅衞兵來砸佛像。第1個爬上走廊,舉起斧頭想砍斷鐵索。斧頭落下,沒有碰到鐵索,卻正好砍在自己的腿上;第2個人拿過斧頭又砍,卻一斧砍空,閃下平台,當即昏死過去;第3個人嚇得站不起來。

從此以後,再沒有人敢動佛像一下,彌勒佛像和雍和宮就這樣安然無恙地保存了下來。

二,在山東濱州市博興縣興國寺裏,有一尊有名的石佛像,高一丈八,被當地人稱作:「丈八佛像」或「丈八佛石像」。

關於這個佛像一段真實的故事。

文革中,當地的文革小組長拿打砸大石佛像來為自己「立威」。他先是命令一人拿槍對着佛像的眼睛射擊。之後,他覺的不過癮,又招呼一群人對石像又打又砸,可是佛像紋絲不動。

他氣急敗壞,從別處調來一輛拖拉機,用繩索套在石像的脖子上,開動拖拉機拚命的拉,結果石像的頭部被生生拉斷,掉在地上。事後不久,拿槍射石佛眼睛的人幹活時雙眼被石頭崩瞎了。

那個文革組長則有一次坐在拖拉機駕駛座的旁邊時,不小心跌落下來,被拖拉機後面的大車輪從脖子處碾軋過去,身子和頭幾乎分離,當場喪命。

當地人都相信他們都是因砸毀佛像招致現世現報的惡果,令人深思警醒。

(責任編輯:文馨)

相關鏈接: 林彪墜機中共高層一片歡呼 只有彭德懷悲鳴「不活了」
相關鏈接: 林彪「轉世回憶」 揭「9.13」事件未解之謎
相關鏈接: 九一三事件46週年 林彪政變暗殺毛澤東真相揭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