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月球背面發現神秘建築群 極似遠古神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18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1.川普警告金正恩「等着瞧」 別學卡扎菲
朝鮮威脅取消6月舉行的美朝峰會後,川普(特朗普)總統日前發表看法。他警告金正恩「等著瞧」。並且暗示,若金正恩不放棄核武,卡扎菲就是金正恩最後的命運。

2.陸媒揭王三運:嗜酒愛唱 招俄羅斯小姐
落馬一年多的甘肅原省委書記王三運,近日被陸媒扒出更多貪腐往事,包括:嗜酒,但只喝茅台且酒量驚人,愛出入酒店、喜歡唱歌,曾招俄羅斯小姐等。

3.中美談判戰局突變 劉鶴進退兩難
中美貿易談判再度交鋒,以對華強硬著稱的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將加入美方陣營,使戰局突變。曾在華盛頓遭遇過失敗的劉鶴進退兩難,處在北京的期待和美國的重壓之下,既要達成北京的目標,又不能對美國作出更大的讓步。

4.中共外交部替金正恩向川普提要求 日媒批北京攪局
16日朝鮮突然暫停韓朝高級會談,並威脅取消美朝首腦會晤,外界認為與北京有關。隨後,中共外交部呼籲「有關方面」對朝鮮已有的「棄核行動」做出「回應」,疑似呼應朝鮮的「分階段同步性棄核」。日媒稱,北京已成為朝鮮的「後盾」。

5.中方讓步年減2千億美元順差 專家:空頭支票
中共貿易代表團目前正在華盛頓,與川普(特朗普)政府高級官員進行貿易談判。對於中方計劃對美讓步2000億美元的說法,有專家認為很可能只是空頭支票。

6.川普再談朝鮮變臉:北京影響了金正恩 要來的始終會來
週三,朝鮮官方放話稱,朝將重新考慮是否如期舉行與美方的會談。今天(週四),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在白宮被媒體問及「川金會」的問題時稱:「要來的始終會來」。他並表示,北京可能影響了金正恩的決定。

7.美中談判不妙?川普強硬發聲:中共被寵過頭了
第二輪美中貿易談判正在華盛頓進行中,川普總統18日說,他對會談成功持「懷疑」態度,因為中共多年來「被寵過頭了」。有學者分析認為,雙方磋商可能遇到了波折。

8.甘肅廳官貪92億 古玩2卡車 震驚北京高層
中共甘肅官場一名廳局級貪官落馬後,被查出的涉案資金超過92億元(人民幣,下同),抄家時各種文物古玩拉走了兩卡車。有知情人士向陸媒爆料稱,如此嚴重的「小官巨貪」腐敗案,震驚了北京高層。

9. 打破「弱勢」傳聞 李克強身居5大要職
中共中央外事委日前召開會議,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以副主任身份出席會議。梳理發現,至此,李已至少先後在5個中央決策性委員會擔任要職,顯示其角色吃重,打破有關國務院被削權、李克強地位被弱化的傳聞。

10.黨媒空歡喜 美證實鷹派納瓦羅參加貿易談判
新一輪美中貿易談判週四在美國財政部拉開帷幕。此前有中共黨媒稱,一向以對中國(中共)態度強硬著稱的美國鷹派官員納瓦羅,將不參與這一輪的談判。不過今天卻有美國媒體證實,納瓦羅將參與這次為期兩天的美中貿易談判。

11.元代沒有皇帝陵墓的千古之謎 與神秘防盜術有關
中國歷代王朝皇帝死後一般都有陵墓,但元代皇帝的陵墓至今一座都沒有找到,但這並不代表元代沒有帝陵。據史書記載,元代有其神秘的防盜措施,令人無法尋獲皇帝陵墓,甚至用衛星搜索也找不到。

12.月球背面發現神秘建築群 極似遠古神殿
最近,美國宇航局(NASA)研究宇航員拍攝的月球圖片時,赫然在月球背面發現了大規模神秘建築群的存在。這些被研究者稱為「月神殿」的建築內的石柱上,還有大量神秘文字和圖案。

13.故事片:小磊歷險記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傳湯燦艾滋病害死徐才厚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中國三個女人「最不能惹」 其中一人「最危險」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重點推薦】空姐遇害照片外泄 鄭州警方4人被拘 (點擊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