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連線:《九評》編輯部新書看點

【新唐人2018年05月18日訊】下面請時事評論員夏小強,為我們談一談《九評》編輯部即將發表的這部新書,裡面有哪些可能的看點。

共產主義來到人間一百多年來,這場運動給人類的巨大災難已經有目共睹。但是,外界主要是關注在共產主義運動帶來的戰爭、飢荒、殺戮和血腥暴力等物質層面。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書,第一次從更加宏觀和深層以及文化的角度,揭露了共產主義的本質來源和它來到人間的終極目的,就是毀滅人類。其中通過破壞傳統文化和敗壞人類道德,是其主要的手段。這本書是中國角度。

大紀元即將發表的新書,《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共產黨的幽靈並沒有隨著東歐共產黨的解體而消失》,應該是從國際視角繼續深度揭露剖析共產黨毀滅人類的內幕。

這本書將會揭露出共產黨如何統治和影響西方世界的政治、經濟和文化,以及人類的生活方式等等,預計其揭露的真相和深度都將會前所未有,令人震驚。這本書值得我們期待。

(文:夏小強)

相關鏈接: 大紀元公告:《九評》編輯部將發表新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