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移民講話遭歪曲 假新聞造假又一例

【新唐人2018年05月18日訊】本週三,川普(特朗普)總統在白宮召開有關加利福尼亞州對非法移民「庇護區」的圓桌會議。

結果美國「有線和衛星公共事務電視網」(C-SPAN)等一些媒體,有選擇性地擷取了川普在會議上的一段講話:

美國總統 川普(2018.05.16):「這些不是人,這些是禽獸。」

這段斷章取義的視頻,給觀眾的感覺是,川普將所有非法移民都說成了「禽獸」。但實際上,川普指的是在加州起家的兇惡的MS-13黑幫組織。

美國總統 川普(2018.05.17):「我是在說MS-13黑幫。MS-13,這些人是禽獸。」

當天川普說出「禽獸」這兩個字之前呢,他說是非法移民中的罪犯,販毒者,黑幫成員等罪人,他在會議中還討論了MS-13黑幫基於邪教「撒旦教」信仰而衍發出的暴力犯罪行為,包括強姦年輕女孩作為加入該組織成員的「條件」。

共和黨策略家珍•柯恩斯(Jen Kerns)批評主流媒體歪曲川普總統講話,她說這不是「不幸」,而是「完全不可原諒」的行為。

川普總統在週五的推文中也澄清了這一事件,他說:「假新聞有意造假,恰如他們一貫的做法。」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