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川普暗示:金正恩變臉與中共有關

【新唐人2018年05月18日訊】川普暗示:金正恩變臉與中共有關

朝鮮日前突然變臉,高調指責美國,並威脅說原定下個月舉行的美朝峰會可能會發生變化。令外界擔心川金會是否能如期舉行。

美國總統川普5月17號對媒體表示,金正恩是在見過中共最高領導人之後,事情才出現變化的,暗示中共從中起了不良作用。

他說:「他們見了第二次,金正恩與中國見了第二次,有點出人意外。」

白宮發言人當天表示,川普政府仍在持續籌備美朝峰會。但川普說:「我們正在跟他們打交道。我們或許能會面,我們也或許見不了面。如果我們無法會面,那將很有趣。我們將看看發生什麼。」

川普還表示,如果雙方達成棄核協議,美國不會把利比亞模式用在朝鮮,金正恩將保住他的政權,他的國家會變得非常富裕。但是,「如果我們沒達成協議,那個模式就會發生。」

「嚴書記女兒事件」主角被調查

最近火爆網絡的「嚴書記女兒事件」的主角,中共四川廣安市委副書記嚴春風,5月18號,遭到四川省紀委調查。大陸網友將之稱為又一起網絡反腐事件。

據報導,四川成都金蘋果愛彌兒幼兒園,一名嚴姓女童經常打同學,5月初,帶班老師向其他同事抱怨:「真是夠了」等話,結果誤將這些話發到了家長群中。嚴姓女童的母親看到後要求老師向「嚴書記的女兒」道歉,並要求學校開除這位老師。

事件隨即在網絡發酵,引發網民抨擊和諷刺。

之後,網絡上流傳一份嚴春風的自白信,聲稱嚴姓女童母親是自己的第二任妻子,但自己在藏區工作時,妻子因長期分居出軌,已經離婚5年。

但網友指出,自白信內容與事實不符,而且查出嚴姓女童就讀的成都金蘋果愛彌兒幼兒園一個月開支要人民幣上萬元,而嚴書記「前妻」除住的房子一棟要200萬之外,還有另一棟高檔房產。網友嘲諷說,坐擁豪宅的嚴書記「政治嗅覺敏感」,是假離婚躲反腐。

四川省紀委監委的通報只說嚴春風「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而有關嚴春風疑似假離婚的傳言及其他違法事實,則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