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鼻子頂計程車 紐約街頭立大型裝置藝術

【新唐人2018年05月18日訊】紐約市曼哈頓中城,多了一個非常有趣的新城市景觀,是什麼呢?帶您去看看。

如果你最近有來到曼哈頓中城,一大道和34街口,你會看到我身後這個非常大的狗狗雕像,總共38尺高,而且牠鼻子上頂著的,是一台真正的計程車

這個大麥町犬頂著計程車的雕像,達到旁邊建築物的4層樓高,狗狗頂著的計程車,是由豐田汽車贊助的普銳斯,下雨天的時候,雨刷還會自行啟動。

雕像非常引人注目,民眾經過紛紛停下來拍照。

紐約民眾AJ mester:「我很喜歡,很酷的雕像,有標誌的紐約計程車在狗狗頭上,很酷、很大,社區有它的加入挺好的。」

紐約民眾Julie:「可惜的是,我覺得看起來有點像計程車從大樓摔下來,這點比較困擾。不過我喜歡它很特別、很有原創性這點。」

這隻像電影101忠狗的狗狗,名字叫做斑點(Spot),牠其實有一個特別的任務,是逗即將開幕的兒童醫院的孩子們開心,振奮醫院的氣氛。

由雕塑家唐納德·利普斯基(Donald Lipski)製作的雕像,是紐約大學朗格尼醫學中心(NYU Langone Medical Center)整修翻新的一部分,新的醫療館計劃於7月正式開張。

紐約民眾Steve:「我還真的沒看過像這樣的,我覺得加入醫院景觀挺好的。」

紐約民眾Rosemary Proto:「我覺得它會干擾交通,我希望沒人在想搞懂那是什麼的時候出意外。」

紐約民眾對新雕像的評價褒貶不一,不過都覺得這是很新奇的街道景觀。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