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巴超100人客機墜毀 週五時事速覽

【新唐人2018年05月18日訊】週五還發生了包括古巴哈瓦那墜機,以及紐約林肯隧道撞車事故等多起突發事件,一起來快速了解一下。

據古巴國營媒體報導,一架古巴的波音737客機在起飛後不久,在哈瓦那附近墜毀。美聯社指,這架飛機上有乘客104人和機組人員9人。BBC的報導顯示,超過100人恐怕已經遇難,另有至少3人生還,但傷勢嚴重。截至發稿,相關數據還在不斷更新。

週五上午近十點時,兩輛大巴在紐約林肯隧道內相撞,截至發稿,已知32人受傷。撞車後,大巴駛出隧道,通車未受阻。這條1.5英里長的隧道是連接紐約和新澤西的重要隧道之一。

週五凌晨1:30,一名男子在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附近的川普總統私人高爾夫球場的大廳開槍射擊,同時呼喊反川普的口號。槍手名叫喬納森•奧迪(Jonathon Oddi),42歲。他開槍射擊屋頂,未傷人。警察擊中嫌犯,其傷勢穩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