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執照糾紛 柔似密校方回應

【新唐人2018年05月19日訊】洛杉磯地區近年來時有發生按摩學校華人學生因畢業証照問題發生的糾紛。日前,柔似密美容美發學院召開記者會,回應該校學生因學習期滿卻沒獲得按摩執照的問題。

該校學生表示,原以爲學習期滿合格後就可拿到執照,但是校方卻又增加一項按麼局聽證考試,很多華人學生英文不好、也沒有準備,根本無法通過。對此,校方的解釋是:

柔似蜜美容美髮學院前負責人吳伊華:「有一些不法人士,因為現在按摩局不公開,有可能偽造我們學校的學時證,來申請按摩執照,所以造成按摩局對於我們所有學校的畢業的學生除了參加考試以外,再多了一個電話面談。」

校方負責人表示,學生只要通過聽證就能獲取加州按摩執照,學校也透過各種途徑在解決問題,他建議華人學生可以通過翻譯重新申請按摩局聽證。

柔似蜜美容美髮學院現任經營者容良保(Kenneth Yong):「我們學校沒有收費用的,再考第二次,應該是順利過關的。 」

律師劉龍珠表示,學校應在第一時間把按摩局的要求告知學生,包括可能的通過率。

律師劉龍珠:「學生可以自己決定說我繼續留下來還是說我不上。」

他說,就現有材料,學生完全可以起訴學校和加州按摩局。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