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8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05月19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灣區億萬富豪數目多 居世界第三

市場調查公司Wealth-X發表的最新統計報告顯示,2017年全球身家超過10億美元的富豪達到2754人,有史以來最多。在這個富豪榜中,灣區總共佔了74人,在全球的大都會區中名列第三,僅次於紐約的103人和香港的93人。灣區的富豪多數來自科技行業,而其他地區的富豪則更多來自金融或銀行業。

2. 舊金山Salesforce大樓將上演燈光秀

最近完工的Salesforce大樓已經成為舊金山的最新地標。日前,大樓管理方宣布,將從下週二(5月22日)開始,每晚在其樓頂為市民帶來一場絢麗的燈光秀。Salesforce 大樓共有61層,高970英尺,目前是舊金山最高的建築。燈光秀設計師用了1萬1千個LED燈,在其最上面的六層樓外圍組成五彩繽紛的圖案,以此照亮舊金山夜空的天際線,據稱20英里外都可以看見。

3. 奧克蘭港口再現鯨魚屍體 死因不明

週五(5月18日),灣區海洋哺乳動物中心證實,在東灣奧克蘭港傑克倫敦廣場一座橋下,發現一頭鯨魚屍體。當地居民表示,不清楚鯨魚屍體何時出現在橋下,估計長度其長度約有30英尺。

海洋哺乳動物中心計畫將鯨魚屍體拖到天使島州立公園,以便進行屍體解剖調查死亡原因。這是舊金山灣今年發現的第4頭死亡鯨魚。致死原因主要為船舶撞擊引發的傷口感染、漁網纏繞,或營養不良。

新唐人記者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