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家的喜訊!保持肉飯香味的烹飪設備

【新唐人2018年05月19日訊】

【社區廣角鏡】第528期

天氣轉暖,又到了去郊外野餐燒烤的時候了。在首爾國際食品產業大展上,有一款燒烤架很受歡迎。請看詳細報導。

4月初,在韓國高陽國際會展中心舉行了2018首爾國際食品產業大展。在會展現場就有這樣的產品,它們能讓用同樣食材制成的食物更加美味。

WEBER 燒烤架是一款在韓國野營迷圈中很有名氣的產品。

傳統的瓦斯燒烤架一般都又大又重,但這款新式燒烤架只有5公斤重,便於攜帶。

WEBER經營支援組 主任金晟濟:「以前的瓦斯燒烤架有很多種,它們都是利用LPG丙烷瓦斯的產品。所以出行就要帶上巨大的丙烷氣罐,而這款新產品是一種用異丁烷野營用瓦斯的產品,所以說更適用於野營。」

這款WEBER 燒烤架是野營迷們公認同類產品中最受歡迎的。原因是什麽呢,我們一起來聽一聽。

WEBER經營支援組 主任金晟濟:「堅固耐用,而且做菜本來應當像飯店一樣,保持品質一致,做出來的東西,有時好吃,有時不好吃怎麽行。對流和輻射熱功能發揮穩定,而燒烤文化本來盛行於美國和德國這樣的歐美國家,以西方文化為中心,他們生產的產品只適用於那裏和那裏的文化,所以想燒烤的(亞洲)人自然就會喜歡上WEBER的產品。」

而另一種做鐵鍋飯的產品也非常引人註目。鐵鍋是一種用鑄鐵制成的大鍋,這款產品讓人們想起了過去。

(株)友利未來技術公司 本部長 Shin Sung Ah:「這是一款再現傳統鐵鍋飯,利用電磁爐技術的全自動煮飯機。如果你吃的是傳統石鍋飯或是用瓦斯煮的飯,那麽現在我們用電磁爐來煮鐵鍋飯,一種在飯店裏就可以品嘗到傳統鐵鍋飯的設備。」

按一下按鈕,只要4分鐘,一鍋飯就做好了,好神奇的設備。據說做出的飯不但有益健康,而且非常香。

(株)友利未來技術公司 本部長 Shin Sung Ah:「我們仿照鄉村柴竈上用大鐵鍋煮飯的原理,所以做出的就相當於柴竈上剛煮好的飯。剛才來過的那些人,誇我們做的飯好吃。這樣做出的飯有不同於一般的味道。」

新唐人記者姜汶慶韓國高陽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