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鐵杵磨針 華人獨資永春莊動工

【新唐人2018年05月19日訊】歡迎回來,由華人獨資的永春莊老人之家,昨天舉行破土動工,然而這個工程的啟動,卻花了20年時間。請看報導。

以服務老年人生活居住的永春莊老人之家,在現場一片喜氣洋洋的氣氛中舉行了破土動工儀式。現場嘉賓,設計師,建築方,以及觀禮的民眾近70人出席。

永春莊負責人鄭真說,走到今天用了20年時間。20年前一群朋友提出要建個地方,專門給老人們居住生活。然而,修建老人之家這樣的項目並不簡單,不單要有地有錢,而且還要有服務老人的經驗和愛心。20多年中鄭真學習研究,考取執照,積累照顧幼兒,經營老人日照中心以及居家照護的經驗,在她現有的陽光老人活動中心裡,培訓了200多名員工,如今,她獨立出資修建永春莊,實現當年的夢想。

永春莊位於百利大道和6號公路附近,占地20多英畝, 第一期工程為老人公寓的3層樓,共76個單元。

鄭女士說,永春莊老人之家是一座豪華舒適溫馨的現代建築,隨後還將計劃增建多棟大樓,未來還將打造成一條龍服務的莊園。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洪宇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