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豐銀行董事長:5年內至少要達20億

【新唐人2018年05月19日訊】歡迎回來,恆豐銀行,成功走過20年,成為全休斯頓第二大的,社區銀行,吳文龍董事長,亮出未來5年的目標—至少要做到20億到30億美元。來看報導。

恆豐銀行建行20週年慶5月12日在Royal Sonesta大酒店隆重舉行,恆豐銀行全體董事、銀行股東、銀行在全美各地分行員工代表,以及各界賓客近700人盛裝出席。

恆豐銀行成立於1998年5月18日,總資產從當初的1500萬發展到今年15億5000萬美元,在德州、內華達州和加州共有18個分行。恆豐銀行是休斯頓目前總資產名列第二的社區銀行

吳董事長說,恆豐銀行成功走過20年,期間經歷了美國兩次經濟危機,即使在經濟最低迷時期,恆豐銀行的盈利一直保持成長勢態,特別是2008年休斯頓銀行業普遍遭重創,只有恆豐銀行一枝獨秀,成功的關鍵就是團隊的齊心協力和正確的決策。

在目前銀行業競爭激烈,外州銀行不斷遷入休斯頓的市場變化下,吳文龍董事長亮出未來5年目標——至少要做到20億到30億美元。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洪宇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