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克車品牌經理專訪

【新唐人2018年05月19日訊】J.D power 2018年的汽車可靠性研究報告出爐,豪華車型凌志和保時捷分別以0.99%和保1%的故障率榮登最可靠汽車品牌的榜首,而通用的別克則以1.16%的故障率位居季軍,同時也是普通車型的榜首。

麥克默克菲,別克品牌經理:「像J.D power這樣第三方的認可,給別克正式地頒獎,對我們來說是非常榮耀的事情。在J.D power的調查報告中別克排在了大眾品牌車的第一位,這是對別克車的初創品質,長期可靠性以及外觀設計的肯定。這是我們的工程師,設計師,市場以及售後服務部門共同努力的結果,同時也是別克品牌給消費者的承諾。」

這份研究報告中提到的1.16%的故障率意味著研究機構在3年內對100名別克的新車用戶的持續調查得出的結論。

別克品牌經理麥克默克菲:「這得益於我們的復興,我們的復興包括滿足市場的需求,顧客的需求,還有就是如何設計車輛,讓車輛更符合加拿大人的口味,當然不只是加拿大,我們的產品是全球化的,在中國和其他國家我們都擴大了規模,希望我們的產品不僅能在技術,創新,外形上滿足我們的客戶也希望能成為這個行業的佼佼者。」

研究報告主要針對八種車型的177種故障範圍進行長期追蹤。報告顯示15年的車型比14年的故障率減少了0.09%,而普通車型與豪華車型的質量差距也在縮小,豪華品牌只比普通品牌的故障率少了0.07%。

新唐人記者站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