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伯明翰場場爆滿 海軍中校讚獨具匠心

【新唐人2018年05月20日訊】週六(5月19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伯明翰的三場演出完滿落幕,並將會在愛丁堡進行2018年巡演的最後兩場演出。英國前皇家海軍中校安德魯•韋恩前來觀賞,稱讚演出獨具匠心。

前英國皇家海軍中校 Andrew Wynn:「神韻各方面都非常出色,舞蹈技藝令人驚奇,還結合了獨具巧思的動態背景天幕。」

安德魯•韋恩曾在英國皇家海軍服役18年,獲封中校軍銜。

前英國皇家海軍中校 Andrew Wynn:「神韻編舞非常美,場景設計富有創意,這是一個美妙的體驗。」

伯明翰觀眾讚歎神韻傳遞熱情,遺憾這麼好的演出卻不能在中國上演。並推薦所有人都來看。

市場營銷公司總經理 Mia Illsley:「通過舞蹈呈現歷史,舞蹈演員的面龐洋溢著熱情,一切盡在不言中,也將熱情傳遞給了我們。」

機械科技公司銷售總監 Laurence Ireland:「神韻棒極了,我認為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非常令人遺憾,神韻確實展現了中國最美的文化。」

匈牙利舞蹈學校創辦人 Imre Balazs:「好的難以言表,神韻真是太精彩了,我推薦所有人至少看一次。」

「我愛神韻。」

新唐人英國記者站伯明翰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