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揭魔鬼真面目 《九評》編輯部再出新書

【新唐人2018年05月20日訊】揭魔鬼真面目 《九評》編輯部再出新書

繼《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之後,《九評》編輯部最近又推出新書《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根據「大紀元新聞網」的預告,新書的全文將在該網站上連載。

目前已經發表的前言和緒論,內容包括:共產主義是魔鬼,其目的是毀滅人類;魔鬼毀滅人類的主要方式;共產主義思想是魔鬼的意識形態;作為一種超自然力量的魔鬼的特點;魔鬼的多個面目;社會主義是共產主義的初級階段;對共產主義的嚮往是一種「羅曼蒂克」的幻想;魔鬼造成文化的毀滅和道德的崩潰;以及回歸神,恢復傳統,走出魔鬼的安排等。

吉林青年十二年前被迫害致死

吉林省吉林市的一名青年,因堅持法輪功信仰,2006年1月8號在山東被迫害致死,消息12年後才被披露出來。

根據「法輪大法明慧網」5月20號的報導,這位青年名叫李松天,1998年因患多種疾病而走入法輪功修煉,煉功三個月,身體就完全康復。

2004年李松天在山東省青島市被非法抓捕、判刑4年,但在看守所關押期間,就被迫害得生活不能自理,之後又被劫持到濟南監獄醫院進行所謂的「治療」,結果越治越虛弱,最後生命垂危。而警方卻在這時,把他空運到吉林,交給他母親。回家不久,年僅29歲的李松天就含冤離世。

密蘇里州參院通過決議 譴責中共活摘器官

美國密蘇里州參議院5月18號全票通過二十八號決議案,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決議案的發起人、密蘇里州參議員吉爾.舒普(Jill Schupp)表示,作為密蘇里州的居民,他們不能容忍這樣的人權侵犯和迫害繼續發生,不能容忍中共繼續活摘器官。

她說:「沒有人願意用另外一個無辜生命被屠殺得來的器官,換取自己的生命延長。」
吉爾.舒普還表示,能與法輪功學員站在一起反對迫害,她感到很自豪。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