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半當CEO? 美國寶寶模仿媽媽打電話笑翻網友(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21日訊】美國新澤西州奧蘭治縣的1歲半寶寶經常看到媽媽打電話商談公務,還不會說話的她,耳濡目染的模仿媽媽打電話的神態,同時嘴裡還念念有詞。視頻近日被媽媽發到推特上後,逗翻網友。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35歲的蕾切爾•卡普羅維茨(Rachel Kaplowitz)是一家公司的首席執行官,育有兩個孩子。兩年前的一天,她回到家後發現當時只有一歲半的女兒在用手機模仿着她的樣子打電話,形態逼真,非常可愛。近日她將視頻上傳網絡,網友直呼,太可愛了!

視頻中可見,小女孩坐在床上,在手機上撥號碼。電話「打出去」後,她倒拿着蘋果手機將聽筒放在耳朵上,等待幾秒後,似乎是真的等待電話接通了,便開始講話,還不會說話的她咿咿呀呀一陣胡言亂語,好像真的有人在與她通電話。

相關視頻:

在短短32秒的視頻中,寶寶還將手臂靠在她的腿上,手蜷成一團,似乎是隨時準備做手勢。小女孩有時點着頭,好像對電話另一頭所說的話表示贊同;有時還會停頓,似乎是等着電話那邊的「人」回應,看起來她好像真的在和人講電話。

一會兒,她又表現得似乎很生氣,對着電話大聲叫並敲打床;一會兒,女孩還將手機從耳朵上移開,並從遠處說話,彷彿是在告訴對方稍等一下。最後,在她說完她要說的話之後,還特意放慢了語速,然後掛斷電話並將電話放在床上。

網友看了視頻都為女孩誇張但可愛的模仿點讚,直呼可愛。

視頻中的寶寶今年已經3歲了,她還有了一個可愛的妹妹陪伴,姐妹倆看起來感情非常好。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