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為槍案死者默哀 電子遊戲致悲劇?

【新唐人2018年05月21日訊】週一,不少當地民衆來到發生槍案的聖達菲高中,一同爲遇難學生及教師舉行哀悼。

爲了悼念在槍案中遇難的10名師生,德州州長阿博特下令,週一上午10點整,全州上下一同爲遇難師生默哀,同時也爲十多名傷者祈禱。

在聖達菲,不少民衆來到槍案發生的聖達菲高中,悼念那些在這裏失去了年輕生命的中學生。

遇難學生親友 James Otto:「我妹妹本今年即將畢業,我還希望能來參加她的畢業典禮,本來該有一段快樂的時光,但現在卻成了這樣。」

德州州長阿博特表示,德州當局正在研究各種方法來加強校園安全,包括對出入校園的必要監控,安裝金屬探測器等。

副州長帕特里克更指出,家庭破裂、暴力電子遊戲等社會現象,是校園槍案不斷增加的原因。

德州副州長 帕特里克:「85%的電子遊戲都是暴力性質的。平均每個青少年學生每天要花2個小時玩這些遊戲,有些花更多時間,而這些遊戲告訴他們的,就是如何殺人。」

聖達菲高中槍案的17歲槍手帕戈爾特茲斯,目前仍被關押在加爾維斯頓縣監獄,儘管在德州,年滿17歲即可被視爲成年人。但根據當地法律,未滿18歲將不會被判處死刑。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