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愛晨與選民面對面 期待改變舊金山

【新唐人2018年05月22日訊】舊金山華裔市長候選人李愛晨(Ellen Lee Zhou)5月19號在舊金山總圖書館舉行選民見面會,傳達自己反對庇護城和大麻合法化等競選綱領。很多選民是第一次近距離了解李愛晨,對她投身政治選戰,為普通民眾發聲和維權的勇氣感到欽佩。

「我們一起來對付政府的腐敗!」

選民見面會上,李愛晨再次重申自己的競選綱領,引起熱烈迴響。很多人第一次見到這位敢言的候選人,對她直面城市亂象、指出問題的勇氣感到欽佩。

舊金山居民 鍾寶思:「她不是政客。她是站在我們身邊講人話的人,不是講鬼話的人。」

舊金山居民 陳秀蘭:「她非常的有正義感,而且非常的有魄力,有勇氣,而且有能力。她實在是能讓我們大家都來鼎力支持她。這樣我們的舊金山才有改變的機會。」

有居民表示,近年來社區團結一致反對開設大麻店,而李愛晨堅持站在最前頭,令人印象深刻。這次競選,她率先提出改變庇護非法移民罪犯的城市政策和不平衡的租務政策,引起廣泛共鳴。

舊金山居民 Kitty Cheng:「庇護城市包攬罪犯,讓我們自己住在三藩市的居民覺得好不安全。我們真的需要一位像李愛晨的人出來,幫我們所有三藩市不僅是華人,幫我們所有三藩市的居民出來發聲。」

舊金山居民 Amy Lao:「表面是支持李愛晨,實際上是支持我自己。因為三藩市現在實在是太亂了。三藩市已經變成罪犯、壞蛋的溫床。已經不是正常人可以忍受的地步了。」

李愛晨表示,舊金山亞裔人口占全市總人口的35%,而華人占亞裔的大多数。如果華人都站出來憑良知投票,就可能翻轉當前的政治現狀。

舊金山居民 鍾寶思:「我一直都有投票,但是我對政治是從不關心的。直到我現在看到三藩市是走上崩潰(道路)了。這不是一個資本主義社會,這是一個共產主義社會,他們把我們的物業全都共產了。」

舊金山居民 Amy Lao:「其他候選人我都不怎麼關心,我覺得他們只是想拿我們中國人的票,真正為我們著想的是只有李愛晨。」

也有居民表示,李愛晨此次參選已經給舊金山一邊倒的左派政治帶來改變,因為有候選人開始重視她指出的問題。

舊金山居民 王太:「贏這個市長的職位是小事,但是她調動起來了三藩市居民反腐敗,反大麻,安居樂業,她現在已經是勝利了。」

距離6月5號選舉越來越近,李愛晨和支持者們期待創造奇蹟。

「2018,重啓改革!」

新唐人記者谷馨樂、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