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氣海軍湧入紐約街頭 2018軍艦週登場

【新唐人2018年05月22日訊】本週,紐約的街頭將湧入一群帥氣的海軍,週三,紐約將迎來第30屆軍艦週,人們可以在哈德遜河一側,觀看到精彩的軍艦遊行,同時還將有一週的精彩活動,一起來了解。

週三,從上午10點到下午1點,在哈德遜河上的艦隊遊行將為艦隊週拉開帷幕,14艘船艦將抵達曼哈頓90號碼頭、布魯克林紅鉤碼頭(Red Hook)、以及史坦頓島的霍姆波碼頭(Homeport),其中包括為紀念911事件而命名的阿灵顿号航空母艦(USS Arlington);黃蜂級兩棲攻擊艦:硫磺島號航空母艦(USS Iwo Jima)等。估計都會成為遊客最喜愛登陸觀光的航母。

同時約2,300名海军陆战队员、水手、以及海岸警卫队,將隨著軍艦一起抵達紐約。

除了艦隊遊行,從週三開始將舉行為期一週的艦隊週免費活動,包括海軍潛水員在時代廣場等多地駕駛潛水坦克,與遊客合影,互動;海军陆战队在展望公園舉辦健身課;軍艦飛行表演;海軍樂隊音樂會;無畏號海洋航空航天博物館,免費開放等。

很多活動會連續多日舉行,艦隊週將持續到29號結束,感興趣的觀眾可以登陸網站查詢。( fleetweeknewyork.com )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