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蓋博舉辦遊玩日 讓公園成爲社區紐帶

【新唐人2018年05月23日訊】近日,聖蓋博市在文森特盧果公園舉辦了一年一度的「遊玩日,」幫助孩子們參與社區活動,也拉開了社區夏季活動的序幕。

文森特盧果公園歷史悠久,其中的拉古納遊樂場中,因有不同樣式包括恐龍式的滑梯,很受小朋友們的喜愛。

拉古納之友董事會成員Eloy Zarate:「它(公園)有五十三年的歷史了,我們每年都會慶祝,我們會慶祝是因為這個公園有點像一個里程碑,一個初始的地點。」

他說,每年的遊玩日也都是教育日,這個公園跟如今現代化的遊樂場不同,它就像社區情感的一個連接點,也幫助孩子們與社區互動。

拉古納之友董事會成員 Eloy Zarate:「這個公園對其他年齡段的孩子也是一個很好的典範,同時也能更好的告訴家長們,以前是怎樣帶孩子們玩的。」

洛杉磯民眾 Ean lau:「這兒有鞦韆跟好玩的氣球。」

聖蓋博社區計劃部表示,從5月21日開始,家長們可以爲孩子的署期計劃申請不同課程和夏令營,大部分夏令營都是免費的。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