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豪車女司機遭綁架 獲救過程驚險離奇(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23日訊】近日,成都市一環路高升橋附近兩車追尾,一名手腳被捆的女子從一輛奧迪豪車車上摔下,從而曝光出一起綁架案,被綁架的女司機因此神奇獲救。

5月21日下午,多名網友在其朋友圈發消息稱,在成都一環路高升橋附近發生一起追尾交通事故,一輛白色奧迪車追尾前車後,司機打開車門準備逃跑之際,一名手腳被捆綁的女子從后座滾落在地。

有目擊者說,女子摔下車輛後,奧迪車司機試圖將她拉回車內,隨後這名司機跑掉了。

現場圖片和視頻可見,一名穿黑衣的女子坐在地上,正在自行解開身上的束縛物。

被綁女子稱,她在省醫院上班,開車下班時遭到搶劫。

四川省醫院工作人員稱,女子沒有受傷,這是「社會治安案件」。當地警方已介入。

5月22日晚,成都警方通報稱:已將在地下停車場實施捆綁搶劫作案的犯罪嫌疑人陳某抓獲。經審訊,陳某對其犯罪事實供認不諱。

(記者李文馨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