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銘:孫茜女士被拘案凸顯了一個字:「冤」!

最近看了大紀元【新聞看點】《中共拘加國億萬女富豪侵吞財產》等相關文章,通過加拿大公民孫茜女士被中共非法拘押的前因後果,整個事件披露中共公檢法在此案中存在的司法腐敗,凸顯了中共某些執法人員在司法過程中已淪為「黑社會」性質?孫茜事件也告知人們,不解決迫害法輪功問題,中國的依法治國就無從談起。

據大紀元【新聞看點】:孫茜女士是加拿大公民,名列胡潤中國排行榜的億萬富豪。她的事引起了加拿大朝野的高度關注。去年12月,加拿大總理特魯多訪華,曾當面向習近平、李克強提出孫茜的案子,希望中共釋放孫茜。世界小姐林耶凡在聯合國人權會議上也為孫茜發聲,呼籲國際社會關注孫茜的案子。加拿大駐華使館工作人員在北京看守所會見了孫茜,使館的領事先後三次會見孫茜的律師。

從大紀元的相關報導中我們得知,孫茜女士被中共拘押,凸顯了一個字:「冤」!因為她是一名法輪功學員,中共的公檢法部門就無端的綁架拘押她一年多時間,甚至還企圖判刑,這本身就是一樁冤案。更讓人氣憤的是製造這樁冤案的不是他人,而是她的丈夫沈廣仟。令人氣憤的是沈廣仟為了侵吞她的數十億財產,不惜將甘心做後娘而與他過日子的妻子送進監獄。(當然這其中有許多助紂為虐的辦案人員在裡面)中國人都罵歷史上忘恩負義陳世美,今日的這個沈廣仟比起陳世美有過之而無不及。

另據大紀元2018年5月14日報導,孫贊(孫茜的妹妹)在最近採訪中透露,她記得一共請了11個律師,現在所有律師都被迫退出。有些律師面臨中共迫害,沒法再代理類似信仰迫害案件。有些被中共當局或所在律師行威脅或要求退出,被中共警察上門騷擾,被威脅不得接受媒體採訪,或在網上曝光中共迫害孫茜真相。一名律師執照被中共吊銷,一名律師上了中共安檢系統黑名單。

孫贊透露,中共仍允許律師定期探視姐姐,她外表看起來健康狀態良好,但實際上她被中共長期酷刑折磨,被長期上銬,被噴胡椒水,被中共高強度洗腦。今年3月初,中共連續2周內派3名人員每週3次強迫姐姐放棄修煉法輪功,讓她頭暈,最後姐姐決定不再回答任何問題。中共見這招不靈,又整天一遍一遍地給她放污蔑洗腦錄影。

中共就是一個邪靈,滅絕人性、慘無人道是它的邪惡本質,在迫害孫茜女士上也凸顯了它的邪惡本質和流氓本性。

孫茜女士有幸是加拿大公民,才得到了擁有自由、民主、人權的加拿大國家的普遍關注和重視,甚至得到加拿大總理親自向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總理李克強提出釋放孫茜女士問題,這是孫茜女士能夠早日獲得自由的希望所在。比起被中共肆無忌憚的非法關押、判刑的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來講,孫茜女士是幸運的。加拿大在弘揚光大法輪功和制止迫害法輪功及活摘器官上一直是做的最好的國家之一,歷屆總理及部長們都站在正義的一邊,積極維護世界人權,在營救孫茜女士方面更是做出突出的努力。在加拿大及世界各地人士的努力下,相信孫茜女士會逢凶化吉、遇難呈祥,很快獲得自由。

最近,孫茜辯護人及訴訟代理人謝燕益和謝陽律師,在《致加拿大國會議員及全體公民的一封信》中說:「貴國公民孫茜因修煉、信仰法輪功於2017年2月20日被北京司法當局抓捕,目前以涉嫌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的罪名起訴至法院。作為法輪功信仰者她的這種遭遇在中國大陸十分普遍,該案的結果不單關涉她個人的命運,也直接關涉到千千萬萬人的命運,關涉整個中國的法治與人權狀況,乃至整體人類社會的文明進程與未來。當然,我們並非利用孫茜的外籍身份解決她合法權利以外的問題。但是,要想實現保障孫茜本人的基本人權這一目標,就有必要充分瞭解孫茜所面臨的真實處境!」

「早在2010年前後,辯護律師在給法輪功學員辯護時就明確提出了:「對待法輪功問題采取和解立場才是明智的選擇是大勢所趨,違背歷史潮流將會帶來更大的人道災難付出更大的政治代價!」至今辯護律師仍然堅持這一立場並且還堅持認為:「法輪功冤案不平,國難未已!」因為大量法輪功冤獄的系統製造不單影響到千千萬萬法輪功信眾及其家庭的命運而且長久以來它直接侵蝕摧毀了中國整個司法系統得以維繫的合法性基礎和任何進行良性改革建設的可能。」

「我們希望貴國善良的人們能夠知曉:當今世界最大的人權問題在中國,中國最大的人權問題是法輪功問題。一場延續近二十年針對法輪功學員的非法迫害仍在持續當中。」

據新唐人2018年05月20日訊:加拿大籍法輪功學員孫茜的代理律師謝燕益和謝陽,最近發表了致加、美、法、英、德、歐盟使館的一封公開信,呼籲人們關注孫茜,關注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他們表示,「法輪功冤案不平,國難未已!」而且,法輪功問題已經越來越具有普遍性,關乎每個公民的抉擇與立場,誰都無法置身事外。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呼籲國際社會和各國政府關注這件事情,不能讓這種邪惡的迫害再進行下去了。這是人類的恥辱,在這麼大的一個群體被嚴酷迫害下,而且在破壞中國憲法的情況下,喪失人的道德,這種情況是對人類文明公開的挑戰。」

孫茜女士的案例是一個比較特殊的案例,她不僅僅是一名法輪功學員,同時又是一位加拿大公民。這樣一個特殊身份的人,竟然被中共於去年2月非法關押至今不放,甚至企圖判刑迫害,並企圖侵吞財產。可見中國目前的人權狀況惡化到了什麼程度?從案情中我們已經清楚中共公檢法正在淪為「黑社會」組織,什麼憲法、法律,什麼國際法則,什麼國際影響?什麼「依法治國」?什麼國家總理、主席?在這些無法無天、大權在握的公檢法人員的手裡變的一錢不值!老子才是天下第一!當然這裡面肯定有江派餘孽攪局的因素,迫害法輪功一天不停止,江派就會攪局不停。

通過孫茜女士的案例也使我們看到,迫害法輪功問題是中國當前一切問題的根本,法輪功問題不解決,其它一切問題都無從談起。例如孫茜女士的案例是連一個國家主席和總理都解決不了的問題嗎?絕對不是!是他們沒有能力解決這個問題嗎?也不是!或許是他們可能目前還沒有這個膽量和氣魄!或許是怕因此而丟掉了自己的皇權地位和聲名利益,甚至因此而危及中共的政權!或許是他們還有某種難以逾越的障礙和難度?法輪功問題是永遠都繞不過去的坎,同時又是中華民族重新崛起的希望所在。中國有句話叫「天助我也」,老百姓把「天」視為「神」,就是你做事符合天意,神就會幫你,請習近平主席、李克強總理三思!

法輪功問題是遲早會解決的問題,因為歷史上迫害正信的都是短命的。奉勸那些辦理孫茜女士案件的人員,審時度勢,立即釋放孫茜女士回家。也奉勸中國大陸所有辦理法輪功案件的人員,不要再參與迫害,善待法輪功學員,為自己留一條後路,周永康、李東生、周本順、張越之流不就是你們的前車之鑒嗎?

──轉自《大紀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