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諷美國史上最大醜聞:「間諜門」惡有惡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24日訊】週三(5月23日),川普總統抨擊奧巴馬政府在川普競選團隊安插內線的行動,批「間諜門」事件已構成美國政治史上最大的醜聞,並嘲諷政治暗勢力欲嫁禍於人卻自陷醜聞,該結果正是惡有惡報

週三清晨,川普發表了一系列推文,評論已浮出水面的聯邦調查局(FBI)在川普團隊安插間諜事件:

間諜門(SPYGATE)可能是史上最大的政治醜聞之一!」

川普援引前新澤西高院法官納波利塔諾(Andrew Napolitano)的評論指出:「很明顯,他們的耳目遍及整個川普團隊。」

川普嘲諷奧巴馬政府進行政治舞弊的結果:

「看看事情在犯罪的暗勢力(Deep State)身上是如何逆轉的。他們追求編造的騙局——假通俄,結果卻陷入巨大的間諜醜聞,這類醜聞這個國家以前可能從未見過!惡有惡報!」

週二晚上,川普在推特上揭露了一些「間諜門」事件內幕,他指出,如果早期就被安排進入川普團隊的那個人不是前政府出於政治目的所安插的間諜,那他們為什麼要付給他那麼一大筆服務費用?那筆錢高出正常費用很多倍。

不過,川普指出,雖然該間諜很早就滲入川普團隊,但是,他卻始終沒有做出通俄的報告,因為川普團隊根本就沒有通俄。他充當間諜只是出於政治原因並幫助希拉里贏得大選——正如他們對希拉里的對手、另一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桑德斯(Bernie Sanders)所幹的事情一樣。桑德斯也被他們騙了。

近幾週來,眾議院共和黨對英國劍橋大學名譽退休教授哈爾珀(Stefan Halper)進行了調查。他在2016年參與過幾名川普團隊顧問關於外交政策的會議和交談,但近期調查發現,他是FBI的秘密線人,幫助FBI從事通俄門調查。

上個月,眾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努內斯(Devin Nunes)向司法部發出傳票,索要關於哈爾珀的文件,但司法部以涉及機密情報為藉口拒絕,一度引發了司法部與國會之間的對峙。

調查發現,從2012年至2018年,哈爾珀通過淨評估辦公室(Office of Net Assessment)從國防部獲取了共計1,058,161美元的收入,其中包括2016年大選期間的進賬。這筆收入遠遠超出國防部正常的服務支出標準,引發了國會調查人員的質疑。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