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延續港視夢 首任監製拍《東方華爾街》

【新唐人2018年05月23日訊】五年前的香港電視風波,令劉德華等一眾藝人站出來,為爭取發牌發聲。雖然香港電視發牌最後希望落空,不過當年的影帝,卻實現了另一個電視夢,他首次擔任監製拍攝的迷你劇《東方華爾街》,週四起全球播映。

劉德華(華仔)監製、斥資超過500萬美金拍攝的FOX首部原創影集《東方華爾街》,23日於香港舉行首播記者會,華仔連同導演黃國強,率領吳鎮宇、張孝全、張可頤、譚耀文、廖啟智等一眾演員與媒體見面。

劉德華透露,今次參與電視製作,源於為曾擔任港視《選戰》的導演黃國強圓夢。

電視監製劉德華:「有一個電視台,之前請了很多人,這群人因為沒有拿到電視牌照,結果很多人都躺在那邊在示威,這一位就是其中一位。他經過這次之後,他跟我說他的心還是喜歡電視,我一直等著他。」

導演黃國強:「合作過程,我從劉生身上學到,怎樣將一個項目從高的角度去看。」

戲中兩大男主角吳鎮宇和張孝全鬥戲,好戲連場。

男主角吳鎮宇:「演起來比較過癮,因為空間和長度可以讓我們儘量伸展一下,而且沒有那麼多無聊的對白。」

台灣明星張孝全還現場用粵語講金融術語。

男主角張孝全:「挾他空倉,挾到他沒貨。」

五集迷你劇《東方華爾街》,以亞洲金融市場為題材,講述一隊隱世的金融僱傭兵,欲狙擊香港政經界傳奇人物的博弈中,將整個亞洲的金融市場捲入漩渦的故事。

新唐人記者王文君、梁珍、宋碧龍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