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共和黨大會 莫利納羅獲提名參選州長

【新唐人2018年05月24日訊】週三開始,為期兩天的紐約州共和黨大會,在紐約曼哈中城舉行,並產生了州長、副州長等黨內提名人選。來看記者王愉賀的報導。

記者現在在位於曼哈頓的紐約州共和黨大會會場,今天在這裡,黨代表們提名並選出州長和副州長的共和黨參選人。

由前任紐約州州長帕塔基(George E. Pataki)介紹出場,達奇斯郡(Dutchess County)郡長郡長Marcus Molinaro,如預期的,獲得紐約州多數郡共和黨領袖的支持,正式成為紐約州長共和黨參選人。

紐約州長共和黨參選人 Marcus Molinaro:「我在此接受提名,競選偉大的紐約州的州長。」

演講中,莫利納羅表示自己和多數紐約民眾一樣,並不是出生在富裕家庭。他還抨擊了現行民主黨執政下的各種腐敗、性醜聞,還有使民眾無法負擔的高稅收,並表示會整頓紐約交通運輸系統、提振經濟等等。

共和黨紐約州長參選人 Marcus Molinaro:「從我執政的第一天,我就抱持清楚和簡單的理念,實現可行的,修理損壞的,犯錯時承認它,並改正錯誤,就這麼簡單。」

多位共和黨領袖,紛紛表達他們的支持。

紐約州共和黨主席 Ed Cox:「我們(共和黨)的理念是每個人都擁有自由和機會,和能夠當責,我們相信有限制的政府,和地方自理,我們為財政負責,這些是莫利納羅演講中提及的理念,是他作為人民的紐約州長會實現的原則。」

紐約州眾議員 Nicole Malliotakis:「我們現在就看到州長庫默執政下的結果了,糟糕的交通運輸系統、崩壞的基礎建設、流失的工作機會、日漸衰敗的經濟,人們不能負擔在紐約州生活,我們要繼續這樣下去嗎?還是我們希望帶來改變?」

Marcus Molinaro在演講中多次提及他的家庭,並在演講結束時把家人帶上台,令紐約州共和黨聯盟主任Oliver Tan深受感動。

紐約州共和黨聯盟主任 Oliver Tan:「這展示了他認為重要的事,這是他的理念,他認為紐約民眾都應該在正向的環境中組織家庭,這是他要為我們做的。」

他還認為,要改變現在紐約州的情勢,媒體的公正性很重要。

紐約州共和黨聯盟主任 Oliver Tan:「我們需要透過媒體來和選民直接溝通,不要經過任何恣意改動或斷章取義,這點真的很重要。所以我們需要像你們這樣的媒體,來將信息傳達出去,確保選民是知情的。」

美國共和黨全國黨代表謝美琳,希望華人理性投票。

美國共和黨全國黨代表 謝美琳:「一面倒的地方,兩邊的候選人都不會理睬,都不會去競選,資源方面也是很吃虧,所以我們華人應該看很清楚,應該看候選人怎麼樣。」

共和黨副州長參選人提名,也在當天確定為Julie Killian。

兩位參選人,將會在11月6日的普選中,和其他各黨參選人最後角逐。

明天(週四),共和黨大會第二天,將提名和選出紐約州主計長和總檢察長的共和黨參選人。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