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賄6563萬 甘肅前副省長虞海燕受審

【新唐人2018年05月24日訊】中共官媒週四報導,甘肅前省委常委、副省長虞海燕出庭受審。虞海燕的前秘書金晉(jìn)哲,也在同一天被起訴。

法院稱,1998年到2016年,虞海燕擔任酒泉鋼鐵(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煉鋼廠廠長、副總經理兼總工程師、總經理、董事長、甘肅省政府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主任、甘肅副省長、省委常委、蘭州市委書記等職務期間,利用職務便利,收受相關單位和個人的財物,共計折合人民幣6563萬餘元。

當天,虞海燕的秘書,甘肅蘭州市委前副秘書長金晉哲,因涉嫌受賄罪被起訴。

虞海燕和金晉哲在蘭州時,在公開活動中基本形影不離。

官方通報稱其存在「搞團團伙伙,培植私人勢力」等問題。

虞海燕還和已落馬的前甘肅省委書記王三運關係密切。

另外,虞海燕還因積極跟隨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被「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以及《明慧網》列為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主要責任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