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組織拍閃電畫面 意外發現三角形UFO身影(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25日訊】專門從事外星人和UFO研究的組織「SecureTeam10」,近日公佈了一段在捷克拍攝到的視頻片段。在這段視頻中,畫面上出現的一條閃電被定格放大後,閃電的下半段赫然出現一個三角形的不明物。該組織分析認為,這可能是一架三角形UFO正在從閃電中吸取能量。

這段題為「They Dwell In The Lightning…」的影片在網絡上公開後,迅速吸引了668,525人次觀看。SecureTeam10組織分析說,該畫面顯示外星人或許正透過先進技術將閃電所產生的能量轉化為飛行船的動力源。

也有輿論猜測,畫面中那個神祕的三角形UFO飛碟,可能只是正在穿過閃電或恰巧被閃電擊中。

不過,據該視頻介紹,此前也曾有人在世界其他地方意外拍攝到疑似UFO的不明飛行物正同時吸取多道閃電能量的畫面。


專門從事外星人和UFO研究的組織「SecureTeam10」公佈在捷克拍攝的閃電畫面中赫然出現疑似三角形UFO的不明物體。(視頻截圖)


據SecureTeam10介紹,曾有人在世界其他地方意外拍攝到疑似UFO的不明飛行物正同時吸取多道閃電能量的畫面。(視頻截圖)

相關視頻:

(記者阿竺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