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週末好去處】18年5月第4期

【新唐人2018年05月25日訊】下面請看本週的「灣區週末好去處」。

1. 狂歡節|半島-舊金山

今年的舊金山狂歡節主題爲「Roots of Carnaval」,意在讚揚舊金山對於世界不同民族和文化的包容。現場將有各地美食、音樂、舞蹈、藝術、手工藝術品與娛樂表演,桑巴大遊行則是狂歡節最熱鬧的橋段。

時間:26日週六~27日週日,上午10:00~下午6:00,桑巴大遊行27日上午9:30開始
費用:免費參加
地點:Harrison St., 16th與24th St之間,San Francisco
地址:遊行起點2565 Mission St., San Francisco
網址:goo.gl/z3jsND

2. 創意墨西哥夾餅節|南灣-聖荷西

聖荷西的創意墨西哥夾餅節,除了普通口味,還有各種您未曾品嚐過的創意口味,比如冰淇淋。現場除了各式墨西哥夾餅,還有當地手工藝者擺攤、手工啤酒、現場音樂表演,以及墨西哥摔跤表演。

時間:26日週六,中午12:00~下午6:00
費用:$10,手工啤酒$35
地點:History Park
地址:1650 Senter Road, San Jose
網址:goo.gl/ewpjuo

3. 漢堡啤酒節|東灣-菲利蒙

東灣菲利蒙的啤酒漢堡節,雖然才舉辦三、四屆,但口碑和人氣迅速成長。現場有數十家在地啤酒廠,還有各路漢堡大厨。對於喜歡啤酒和漢堡的朋友們,估計個個都將成大胃王。

時間:26日週六,上午11:00~下午5:00
費用:$40~60
地點:菲利蒙市中心
地址:3300 Capitol Ave., Fremont
網址:goo.gl/yPeQjZ

4. JAM band家庭慈善音樂會|半島-舊金山

JAM band家庭慈善音樂會,是在草地上舉行的露天活動,可以直接在草地上赤脚跳舞,還可以帶上野餐裝備。此外,您還可以在活動現場爲自己的孩子舉辦生日派對,但須提前與主辦方聯係。

時間:26日週六,上午11:00~下午1:30
費用:免費參加,主辦方建議每人捐款$9
地點:Pomeroy Recreation & Rehabilitation Center
地址:207 Skyline Blvd., San Francisco
網址:goo.gl/oNCf7g

5. 灣區兒童節|東灣-康可德

在東灣康可德的灣區兒童節,數英畝的活動場地裡有充氣滑梯、面部彩繪、氣球藝術、馬戲團、後期表演、BMX Freestyle特技表演、超級英雄角色等,還有美食廣場、遊樂設施、寵物動物園等。

時間:26日週六~28日週一,上午10:00~下午5:00
費用:免費參加
地址:2450 Grant St., Concord
網址:goo.gl/6UQ8jR

6. 緬甸潑水節|東灣-聯合市

水節新年(The Thinyan Water Festival)是緬甸所有主要民族和宗教團體共同慶祝的節日,象徵以潑水洗去往年的罪,並淨化靈魂。活動內容包括潑水、緬甸水節傳統舞蹈、敬老儀式、音樂表演及傳統美食。

時間:27日週日,上午10:00~下午3:00
費用:免費參加
地點:Kennedy Park
地址:1333 Decoto Road, Union City
網址:goo.gl/YTjY51

新唐人記者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