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眼神誰受得了!小黃狗貪玩 泰男拿鐵條「侍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25日訊】泰國一隻小黃狗,日前疑因貪玩直到早上才回家。沒想到,主人已經準備好鐵條在家門口等牠。嚇的小黃不敢靠近,又不能違背主人的命令,委屈眼神讓網友大呼:「怎麼忍心打啊?」

泰國網友「ช่างไก่ คาร์เซอร์วิส」在臉書寵物社團《รักหมา ทาสแมว》貼出一部影片,視頻中的小黃疑似因為在外面太貪玩,一直到早上才回家,主人氣到拿著鐵條在家門口等牠,但只見小黃遠遠看見主人在生氣,不敢靠近。可是主人一直叫牠「來來來」,心驚膽戰的牠不敢違背主人的命令,只好慢動作走到主人腳邊。

小黃滿臉愧疚還開著飛機耳仔細聽訓,楚楚可憐的樣子連主人都拿牠沒轍。見主人語氣有所緩和,牠才慢慢向前抱住主人,可能擔心主人的鐵棒,牠還把一隻爪子壓在主人拿著鐵棒的右手上,似乎是在說「好嘛,對不起啦,你不要生氣了,我下次不敢了」,主人完全被收服……小黃萌翻天的表現更吸引當地媒體採訪。

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好可愛喔,這眼神誰受得了」、「小黃真的很愛你呢」、還有網友為主人配上台詞,「好吧,你知道錯就好,看在你可愛的份上,晚餐給你加雞腿」。

相關視頻: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