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廣傳幾個官場段子 笑翻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25日訊】近年來,中國民間不斷編各種段子民謠來抨擊中共治下中國社會的黑暗與腐敗。以下是嘲諷中共官場亂象的幾個段子,在網絡瘋傳讓人笑翻天!

一,局長們出大事了

我剛到紀委工作就犯了嚴重錯誤:前天我接到通知說,央視記者要來採訪我市廉政先進典型,領導要我通知幾個表現好的局長來接受采訪。

因為快下班了,所以我通知各單位時說的比較簡單:請你們局長明天到紀委來一趟。

沒想到國土局長接到通知後大小便失禁,心臟病突發,不省人事。財政局長自首了。交通局長當晚就失蹤,據說已逃往加拿大。工商局長連夜殺死情婦,他以為她出賣了他。衛生局長服毒自殺,還留下檢舉別人的名單。

這慘痛的一切都是我工作方法簡單造成的,我痛定思痛,深感內疚,特作檢討!

二,保險櫃八個字密碼

深圳市市長許宗衡被雙規,家中一大保險櫃久不能開。一識貨中紀委官員說:此乃聲控鎖,密碼多用八個字。

於是大家輪流猜試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芝麻開門芝麻開門;上天保佑 陞官發財; 八仙過海 各顯神通;人為財死 鳥為食亡; ……但均不靈!

無奈,押許市長至此。他清清嗓子,用濃重的湖南湘潭話正色道:「清正廉潔,執政為民!」櫃門應聲而開,滿櫃金銀珠寶驚呆眾人!

三,官場問答:

什麼叫政冶?黑唄!
什麼叫權力?整唄!
什麼叫陞官?送唄!
什麼叫學問?抄唄!
什麼叫瀟灑?不回家唄!
什麼叫能力?喝唄!
什麼叫本事?吹唄!

四,新市長微服私訪

新市長上任後,帶着秘書微服私訪,打的時發現計程器數字跳得很快,知道遇上了黑心司機,於是秘書警告道:車上坐的是市長,請不要胡來!

抵達目的地後,司機照樣按着計程器上的數字收費,並丟下一句話:騙鬼呀,誰見過當市長的乘坐的士啊?

市長對司機呵斥道:把車直接開到交警隊去。

於是司機很聽話地將市長和秘書載到了交警隊。

秘書向交警隊領導介紹說:這是市長……話音剛落,就聽交警隊領導說:騙鬼呀,哪有市長親自乘坐黑心的士到交警隊報案的?你再胡說,就把你們送到刑警隊去!

走出交警隊後,秘書對市長說:市長,你是新來的,沒人認識你;我是個小秘書,也沒人認識我。我還是打電話通知秘書長派車來陪您走訪吧。

市長回應道:不必不必,要那樣,我就達不到微服私訪的目的了。

秘書無奈,只好硬着頭皮陪着市長繼續走訪各單位。但得到的回答均是:騙鬼呀,哪有市長走訪不是事先通知、不是前呼後擁、不是有電視台的記者跟蹤拍攝的?

這回憤怒的市長終於忍無可忍,帶着秘書來到公安局,亮明自己的身份,要求公安局長派警車開道,並讓公安局長打電話通知電視台派記者來跟隨採訪。

公安局長一一照辦。

記者到後,公安局長對記者說:又有人冒充國家工作人員招搖撞騙,不過這一次搞得太大,冒充的居然是市長和市長的秘書,估計他倆是炒股虧損導致心理障礙的精神病人,我們這就派警車把他們送到精神病院去,希望你們記者對此進行跟蹤報導。

到精神病院後,醫生照例詢問病情,市長高聲喊道:我不是精神病人!我是新來的市長!

醫生說:這人病得不輕!說罷扭頭問秘書:你覺得自己怎樣?

秘書見狀冷靜地回答道:我不是市長秘書,我確實有精神病。

醫生轉而對記者說:把這假市長留下治病,這個秘書可以放他走了。

記者大惑不解。

醫生解釋道:根據我的經驗,精神病人一般都不會承認自己有精神病;凡是承認自己精神有毛病的一般都是裝出來的。

秘書走出精神病院後,立刻撥通了秘書長的手機,氣呼呼地問道:秘書長,你得告訴我實話,這新來的市長到底是不是真的呀?

(責任編輯:古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