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4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2018年05月25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1. 與蘋果專利戰落幕 三星判賠5.39億美元

蘋果公司與三星電子纏訟七年的全球專利戰落幕,法院裁定三星需賠償蘋果5.39億美元。

2. 蘋果攜手福斯進軍電動車!先來接送員工

外媒報導,蘋果與福斯汽車攜手,進軍自動駕駛車市場,數輛福斯T6 Transporter廂型車即將搭載蘋果自行開發的自駕技術,未來將有一個自駕車隊,作為蘋果員工的接駁車。

3. 法國攻電動車 未來4年要增五倍

法國汽車產業和相關設備業者,包括雷諾集團、寶獅雪鐵龍集團、米其林集團、法雷奧集團等等,近日齊聚法國政府部門,簽署產業契約,同意在2022年之前,努力把100%電動車的年度銷售量增加為目前的5倍。

4. 台ADR僅中華電上漲 日月光跌近2%

台灣企業周四在美國交易的美國存託憑證,ADR,只有中華電信上漲0.36%,日月光跌近2%,台積電跌0.96%。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