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冠軍雷莊兒宣布返加:那邊生活不很辛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25日訊】24日,雷莊兒(Juliette Louie)與陳凱琳和麥明詩等港姐一起出席「2018香港小姐競選」記者會。去年贏得港姐冠軍的她,一直以來工作量偏少,被問及未來的計劃時,她表示,「卸任後想回加拿大。」並感慨「那邊生活沒那麼辛苦」。

24歲的雷莊兒出身豪門,身高170公分。在加拿大出生長大的她,2016年畢業於多倫多大學,現身兼演員和模特。去年9月3日,在「2017香港小姐競選」總決賽中,她一舉奪得「香港小姐」桂冠及「最上鏡小姐」,榮獲雙料冠軍。也是2018年度國際中華小姐競選季軍得主。

港媒報導,雷莊兒自捧得港姐桂冠大半年來,除了出席官方活動,鮮少拍戲和擔任節目主持,今年稍早前她在出席一場活動時,已被媒體追問未來動向,當時她的回答留有很大餘地,說要等到卸任港姐時揭曉答案。雖然她並沒明確回答,但流露出心中所願是「想有忙碌的工作」。

在24日的記者會上,再被問及去向和打算,她不禁回憶道:「(去年)選港姐那陣子,(我)講過想去荷李活(好萊塢)發展,看一下有沒有機會,因為我覺得那邊需要華裔演員。」她表示,「卸任後想回加拿大。」 「那邊的生活沒有那麼辛苦。」

24日晚,雷莊兒在IG貼出照片,疑似提前寫下「卸任」感言:「In every ending, there is a new beginning. (每個結局都是新的開始。)」還表示,過去的一年值得紀念,感謝家人﹑朋友和粉絲的支持及鼓勵。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