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法拉戲劇碩士全科A畢業 復工闖進好萊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25日訊】曾是TVB四大花旦之一的陳法拉,經過四年的學習,以全科A的成績在紐約茱莉亞學院順利畢業,獲得戲劇碩士學位。學成後的她日前已經和美國著名經理人公司簽約,正式闖進好萊塢

據悉法拉簽約的經理人公司United Talent Agency(UTA),在行內非常有名,旗下藝人包括今年奧斯卡影后法蘭絲麥杜雯等。她透露雙方是長期的合作關係,未來將出演的大部份是電視劇也有電影。

法拉1982年出生於四川音樂家庭,15歲舉家移民美國。早前畢業於美國埃默里大學(Emory University),曾獲得全美亞裔小姐選美冠軍、紐約華裔小姐冠軍、國際華裔小姐亞軍,後簽約TVB出道。2005年她23歲時,先在TVB當主持人,後來又拍戲拍電影。

從《舞動全城》、《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巾幗梟雄》到《衝上雲霄II》,她曾兩度榮膺「最佳女配角」,2013年晉升為TVB四大當家花旦之一。

陳法拉2006年曾嫁入豪門,與Neway 大少爺薛世恆結婚。可惜2013年離婚,應了「七年之癢」。2014與TVB約滿離職,沒想到已經32歲的她,人生重頭來過,2014年赴美攻讀4年戲劇表演碩士,並以全科A的成績畢業,成為首位獲茱莉亞學院頒發戲劇表演碩士的華人學生。

陳法拉此次復工,在成功簽約收穫事業的同時,也迎來新的愛情。據悉,其新男友司馬諾是法籍哈佛才子,曾任法國駐日本外交官,會講流利國語,網友紛紛祝福她事業愛情雙豐收。

──轉自《大紀元》(記者王文君香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