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提間諜門 川普:FBI早在團隊安插線人

【新唐人2018年05月25日訊】川普總統25號發推文,再談「間諜門」,暗示FBI早在開始調查俄羅斯干預大選之前,就已安插一名絕密線人監視他的團隊。

川普週五一早連發推文,再提「間諜門」,指稱FBI早就向他的競選團隊安插間諜。

推文說:「民主黨人現在提到這樣一個概念,即在對手黨派的競選團隊中安插線人,與安插間諜是兩回事,儘管安插線人也可能是違法的。但是,早在俄羅斯騙局之前「線人」就已安插進去,而且支付了一大筆錢,又該作何解釋?

川普也暗批民主黨在該事件中有其政治目的。

推文說:「誰能想像,擁有絕對權利的那些人和黨派,僅僅爲了獲得政治上的優勢和利益,就在競爭對手的團隊裡安插間諜?」

他還批評民主黨在朝核問題上不協助,以及在打擊MS-13黑幫、減稅等問題上唱反調。

推文說:「在我們與朝鮮的談判中,民主黨很明顯不給我們助威加油。就像他們為MS-13暴徒辯護一樣,說他們是個人,必須受到教養,或要求結束大幅減稅,代之以提高稅收。民主黨已經脫離現實了!」

前一天,一些共和黨議員及官員前往司法部,出席有關FBI間諜門的簡報會,意在讓共和黨審查,有關FBI在2016年選戰期間,在川普團隊安插「間諜」的機密信息。

稍後,司法部派人去國會山,給部分民主黨議員作了相同簡報。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