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大陸廣傳幾個官場段子 笑翻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25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1.大陸廣傳幾個官場段子 笑翻了!
近年來,中國民間不斷編各種段子和民謠來抨擊中共治下中國社會的黑暗與腐敗。以下是嘲諷中共官場亂象的幾個段子,在網絡瘋傳讓人笑翻天!

2.川普取消「川金會」 給金正恩的信函全文曝光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24日突然宣布取消與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定於6月12日在新加坡的會晤,並警告已準備好採取軍事行動。白宮隨後公布了一封川普總統給金正恩的信函。

3.廣州街頭恐怖命案 兇手砍死路人當街挖心
中國大陸廣州街頭上週日(5月20日)又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兇殺案。殺人者是一名28歲的青年男子,將路邊擺攤的、不相識的阿姨當場砍死,並一刀刀剖開她的胸口,試圖取出心髒。目前,兇手已經被警方逮捕,但作案動機還不清楚。

4. 路透:朝副外相辱罵彭斯成取消川金會「最後稻草」
朝鮮外務省副相崔善姬(Choe Son Hui)週四再次放話稱,朝鮮可以考慮取消與美國的首腦峰會計劃,她不僅大罵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 「無知笨蛋」,還揚言如果美國繼續威脅朝鮮,朝鮮也以可以讓美國體驗「未曾經歷甚至想像不到的可怕悲劇」。路透社稱,對彭斯的辱罵是促使白宮取消川金會的「最後稻草」。

5.美法官禁川普拉黑推友 中國網民驚訝羨慕
日前,美國紐約聯邦地區法院一位法官裁定,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不能在他的個人Twitter上拉黑推友,認為這一行為違反美國憲法言論自由條款。引發在經常遭到刪貼封號的中國網民們的驚訝和羨慕,紛紛替川普「出招」應對。

6.白宮釋取消峰會原因:朝鮮背信 我們被放鴿子
週四(5月24日),白宮宣布川普總統取消了「川金會」,白宮官員之後解釋,原因之一在於,朝鮮缺乏談判誠意,甚至在新加坡對美國先遣代表放鴿子,讓美方空等。

7.百度競價排名死灰復燃 仿冒公立醫院鏈接私人診所
近日,中國大陸媒體揭發搜索引擎百度競價排名現象捲土重來,不但醫療廣告花錢可置頂,商業廣告重新開始氾濫,甚至還存在搜索公立醫院卻將鏈接自動轉到私立診所等惡劣現象。

8.鮑彤揭秘六四:鄧小平騙趙紫陽赴朝 當晚密會李鵬倒趙
趙紫陽前秘書鮑彤揭露,六四前鄧小平謊稱要交班,騙趙紫陽出訪朝鮮,趙動身當晚,鄧就與李鵬等密謀鎮壓學生和搞掉趙紫陽。

9.川普警告金正恩:已準備好採取軍事行動
台媒消息,宣布取消川金會後,川普隨即在白宮召開記者會警告朝鮮,美國將維持「最大壓力」,並已準備好採取軍事行動。

10.朝鮮核試驗場白炸了?金正恩「棄核秀」遭遇重大危機
朝鮮所謂「棄核」一直備受質疑。日前,朝鮮如期炸毀豐溪里核試驗場,本是向外界釋放「棄核誠意」的一步棋。不過,美國總統川普隨後宣布取消川金會,不但讓這場「棄核秀」前功盡棄,相信金正恩也將很快面臨來自美國的壓力。

11.吳京涉槍案潛逃 中共公安懸賞緝拿
福建晉江市公安局24日召開打擊整治槍爆違法犯罪專項行動新聞發布會,嫌疑人吳京因涉槍涉案被懸賞緝拿。

12.馬航MH370搜尋將結束 機身中彈千瘡百孔未解
馬來西亞交通部說,馬航MH370班機的搜尋任務,將於29日結束。澳洲工程師3月爆料,他已找到失蹤的MH370班機殘骸位置,但「當局並不想找到飛機,因為飛機早被子彈打得千瘡百孔了。」但澳洲官員否認。

13.【今日點擊】「妄議」人大修憲 中國教授遭嚴懲

14.【今日點擊】美國會領袖提醒川普:別被中國耍了

15.【傳奇時代】功夫 尋道(上集)
自古以來人們在探尋功夫的真諦,種種絕世武功,是歷史的真實,還是虛幻的傳說?在忙碌的現代社會,到哪裡能找尋那一種初心和古意?又如何明瞭紛亂世事之外的真機?我這一生幾十年在武術中追求,越學越感覺到自己知道的少,更高深的境界究竟是什麼?我一直也在想,我走過的這條路,我想告訴後人,他們從中也許能夠得到啟發,通往玄妙的境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嚴書記」事件驚動中南海 快速落馬有內情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王岐山欲取代習近平?港媒揭內幕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天安門白日點燈 曝數千萬國人死亡慘案 (點擊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